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PSA与通用汽车 确定全球战略联盟性关键

PSA与通用汽车 确定全球战略联盟性关键

2012-10-30 16:5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吴明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通用汽车于本月24号确定了其实现全球战略联盟过程中的重要步骤。与2月29日双方签订的协议条款一致,联盟伙伴已经选定四个整车项目并且确定了关于共同采购机构的后续步骤。

通用

 四个共享整车平台开发项目

双方选定后续将推进的四个共享整车项目包括以下部分:

一个包括一款欧宝/沃豪紧凑型多用途车(MPV)和一款紧凑型标致品牌跨界车(CUV)的共同项目

一个用于欧宝/沃豪以及雪铁龙品牌小型车的多用途整车项目

一个升级版低CO2排放的小型车平台以充实欧宝/沃豪和标致在欧洲以及其他地区的下一代产品线

一个共同的中型车项目服务于欧宝/沃豪以及标致/雪铁龙品牌

联盟目标在2016年底之前推出基于这些共享项目的第一批整车。

以上所有四个项目都将结合联盟伙伴最佳的平台和技术进行开发。

关于共同采购机构的后续步骤

联盟伙伴同时确定了关于共同采购机构的后续步骤。此项合作将结合两家企业集合的采购需求来实现共赢的效应。共同采购机构将需要获得常规的反垄断批准。

确认的协同效应

基于以上项目以及共同采购机构,双方确认了之前宣布的年效益在五年内达到20亿美元/年的目标。

鉴于共享整车开发项目和关于共同采购机构的后续步骤已经确定,双方团队将落实相关的最终协议并探索其他的合作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