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smart享价格优惠 获赠5千元商业险

购smart享价格优惠 获赠5千元商业险

2012-10-30 15:07: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林英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年轻品牌,smart 一直致力于倡导随心而行的生活主张,以大智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仁孚海润奔驰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Smart除特别纪念版外可享价格优惠,具体额度到店详谈,并获赠价值5000的商业险,现车供应,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smart 享现金优惠 有现车 获赠价值5000商业险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款smart从前到后以车头的变化最大,新款将LOGO布局的更加紧凑,和老款在前发动机盖上不同,新款将LOGO置于进气格栅上。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运动。变为蜂窝网格状。车身四周异色包围及放蹭条也有所增加。车身尺寸方面,长为2695mm,宽为1559mm,高为1565mm,轴距只有1867mm。当然如此短小精干的车身,穿梭于城市间犹如精灵般灵活轻快。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中控台采用复古简洁的可爱时尚风格,紧凑而简约,方向盘也力求朴素。而做工比较细致。黑色的内饰也体现了年轻的趋向。传统的空调面板和控制按钮以及音响控制区域依旧是这里的主角。但是造型比较特别,活像一个方方正正的可爱脸谱。中控台上方蒙板采用了织布,手感尚佳。手套箱的下方有一道平直的凹槽,也可以放置一些东西。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smart mhd分别搭载了功率为52千瓦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62千瓦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五速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其MHD微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则利用皮带驱动大功率电机为车辆的电子系统提供电力同时也作为发动机的启动机,可以在驾驶员一松开制动踏板的一瞬间就启动,并且启动更平顺。

编辑点评:相信大家对以往的奔驰Smart已经有了不少的认识,作为奔驰旗下最为小巧的一款车,玲珑的外形设计和灵活的驾驭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何况它还兼顾环保理念和突出的安全性。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Smart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84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