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销量突破3倍 科帕奇9月销量增速创新高

销量突破3倍 科帕奇9月销量增速创新高

2012-10-30 12:3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塔娜   

销量激增3倍!据最新数据显示,不久前完成了城市版和七座版全系四款车型国产布局的雪佛兰科帕奇以“黑马”之态跑赢市场。自“在一起·5千万购车基金”计划开启以来,雪佛兰科帕奇展厅客流量和订单数量一路高歌上扬,销量呈现井喷之势,9月全国销售3946辆,环比增幅达336%;而在湖南、湖北、江西的9月销量更是达到353辆,已成功跻身华中地区主流SUV车型阵营。

消费突破3倍 科帕奇9月销量增速创新高

 据业内人士分析,雪佛兰科帕奇在9月收获显著的市场增长率,归根到底在于这款美系力量型都市SUV出色的性能能够贴合当前消费者的复合型购车需求。作为上海通用首款国产的SUV,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这也昭示了科帕奇与众不同的越野“血统”: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00的最小离地间隙,在保证公路稳定性和弯道操控性的同时,更注重承载性和耐冲击性,能够轻松应对都市及郊外全路况。在继承雪佛兰先辈的SUV基因的基础上,科帕奇不仅为驾驶者提供高人一筹的视野,还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加上5座或7座、且可自由调节的座位设计,使得它成为细分市场的SUV“空间王”。同时,EPB电子驻车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GPS智能导航等舒适配置,带给消费者高档次的驾乘享受。

根据雪佛兰华中地区区域营销中心对当地消费者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2003年车市井喷以来的车主人群,已相继进入换车及二次购车期。而无论换车还是购买第二辆车,国内车主都更倾向于选择档次更高、功能更强的SUV车型。对比市面上多数以轿车底盘开发的城市SUV,科帕奇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专业SUV底盘、具有越野性能和七座大空间的紧凑型SUV车型,无疑更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结合城市功能、越野性能和大空间的诉求,科帕奇成功跻身市场主流也就顺理成章了。

此外,“五千万购车基金”活动的开展也是推动科帕奇销量不断走高的重要因素。在活动的推动下,科帕奇成为19万内仅有的2.4L排量城市SUV、以及23万内最优性价比7座城市SUV,其突出的性价比优势给SUV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更使具有高性能大空间的国际品牌SUV的购买门槛大为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推出后三分之二的销量来自科帕奇7座车型,可以说,科帕奇正在以不到23万的亲民售价,点燃紧凑型SUV市场的“5+2在一起”的都市生活梦想。

对于上海通用来说,国产后的雪佛兰科帕奇将以专业化SUV的品质和更实惠的整车销售价格,在都市中型SUV细分市场上抢夺市场份额;而10月份全新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在高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发力,形成了对SUV市场15-30万元价格带的覆盖;再加上凯迪拉克SRX抢滩中型豪华SUV市场,这一布局无疑将对已经提前占位的品牌形成巨大的冲击,国内SUV市场或将面临新一轮的格局调整及更充分的竞争。

同时,为了进一步深耕市场,更加契合当地的消费心理和汽车文化,目前雪佛兰已在全国九个大区陆续成立区域营销中心。可以预见,随着雪佛兰营销攻势的深入开展与产品优势的逐渐渗透,科帕奇的销量将不断提升,进一步改写华中地区SUV市场的竞争格局。而借着科帕奇的销量抬头之势以及昂科拉的上市,上海通用将实现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在SUV车型上的阶段性反攻。接下来,上海通用或将迎来SUV车型的丰收年。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