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哈飞民意 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1000元

青岛哈飞民意 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1000元

2012-10-30 10:1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000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哈飞民意作为社会保有量极大的成熟的民意微车的年度升级之作,是很受欢迎的。近日,编辑从青岛通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哈飞民意部分车型优惠1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哈飞民意优惠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民意 1.0 MT基本型2012款 2.69 2.59 0.10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哈飞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哈飞民意部分车型优惠1000元,现车充足,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向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民意 哈飞 青岛

 新型前凸前脸的设计,让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更能减少空气阻力,使行驶更为平稳,安全节能;三维高位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更注重识别性设计,在弯曲多雾的路段,可减低和防止追尾事故。

 民意 哈飞 青岛

 哈飞民意是一款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微车。哈飞民意的安全性集中体现在车身结构上,梁是车身中安全的主要支点,这款车的梁已完全不同于过去微面的大梁,做了全新的设计,不仅梁的断面比原先的微面车加大,梁的走向也经过模拟优化,而且与每一款同类车相比,都有所不同,结构更趋于合理,不仅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性的要求,还把安全性融进了车身的全部设计中,这款车的前门内安装防撞杆,加强抗冲击能力,车架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大梁断面结构,采取五根横梁与三段纵梁合理布置,简捷、实用,经过强度校核模拟分析,纵梁前部分能量可达70%,完全满足碰撞法规要求。

 民意 哈飞 青岛

 哈飞民意不仅车身钣金具有高强度防腐性能,而且整体侧围和车门、车门防撞杠、大断面车梁、双盒形立柱都构成了加强型安全车厢,而延伸的“鼻子”则是吸能的主要部位,前机盖、前横梁、强板、下隔板、通风罩围成一个吸能区,碰撞时可以吸收大部分能量,剩余能量则传导到车架上,因为“鼻子”与车架都能安全吸能到位,因此,这款车一次就通过了国检碰撞检测。这款车的安全性在投放市场后就得到了验证。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车开发领域的哈飞汽车,十多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和生产,不断在整车节油性、轻量化、安全性能等方面摸索和研究,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青岛通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哈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9082098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39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