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中国时尚品牌盘点 让您时刻走在最前端

中国时尚品牌盘点 让您时刻走在最前端

2012-10-29 11:1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服饰时尚:Me&City

中国时尚品牌盘点 让您时刻走在最前端

作为美特斯邦威08年推出的快时尚品牌,ME&CITY专为时尚的职场新贵和城市中坚阶级打造,诠释出当下都市一族“年轻、都市、优雅”的风格,是国内服饰界的翘楚。

据悉,Me&City设计款式一年近5000个,风格千变万化,并根据不同的穿着需求将其分为多个系列,对细节的要求犹如对待艺术品,确保成衣品质与国际品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此外,ME&CITY拥有完备的亚洲人体型数据库,所有服装剪裁皆能完美贴合亚洲人体形,更以完美的剪裁,修饰出最佳身形。简洁时尚的产品,衬托出用户富有品位的一面,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则显得颇有亲和力。

小米手机以独特的设计在当下通讯市场熠熠生辉;而奇瑞QQ更是凭借多年来的特有风格,引领中国微轿市场时尚;Me&City则开创了中国服饰的时尚先锋,与世界风潮逐步接轨。无论是小米手机、奇瑞QQ还是Me&City,他们都以独具特色的时尚风格,在各自领域留下了深刻的时尚印记。广大用户不妨多多了解这些时尚品牌,支持中国时尚品牌,为中国的时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