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省城晋阳街体育南路口的信号灯正式启用

省城晋阳街体育南路口的信号灯正式启用

2012-10-27 09:29:31 来源:山西晚报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晋阳街体育南路路口的信号灯已经完成安装调试,正式启用,请过往市民注意。

省城晋阳街体育南路口的信号灯正式启用

为了完善道路交通信号功能,提高路口的安全通行能力,太原市交警部门对晋阳街体育南路口的信号灯进行安装调试,共安装4组左转箭头灯、8组直行箭头灯以及4组两头一体化人行灯等。目前,该路口的信号灯已投入使用。

随着晋阳街体育南路口道路施工的完成,为保障交通安全,规范出行秩序,交警部门对该路口的信号灯进行配时启用。具体配时方案如下:南北直左高峰时段40秒、平峰时段35秒,东西直左高峰时段50秒、平峰时段40秒。(记者杨晶)(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文章来源 山西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