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昌雷诺感恩回馈 元芳你怎么看?

绍兴东昌雷诺感恩回馈 元芳你怎么看?

2012-10-27 12:2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狄仁杰:元芳,我们上呈圣上的购车文书下来了,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依卑职所见,目前圣上需要一辆家用MPV,据卑职了解绍兴东昌雷诺有款车很适合圣上。

狄仁杰:元芳,将你所知,一一道来。

绍兴东昌雷诺风景

元芳:大人,雷诺风景是法国纯正血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据可靠消息,目前绍兴东昌雷诺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冬季车展来临之际,特惠月活动已悄然拉开序幕。本周绍兴东昌雷诺推出的是风景特惠活动,凡11月底前购买法国原装进口的雷诺风景即可在如下优惠政策政策中选择一个:

金融政策:最低首付68800元,轻松把车开回家。每天仅需还款150元,比租车更划算;

一次性购车优惠:现金直下10000元,再送新车购置税及新车保险一年;

折现销售:车价直接优惠35000元。

绍兴东昌雷诺风景内饰

另据了解,绍兴东昌雷诺还推出了试驾有礼,推荐有礼活动,前五名购车客户还可赠送贴膜等服务,更多优惠详询绍兴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是0575-88181888。

狄仁杰:此消息是否可靠,优惠竟有如此之多。

元芳:大人,此消息千真万确也,若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

狄仁杰:元芳,速速施展轻功,带我飞去,若是错失时机,看我怎么罚你!

绍兴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81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汽车城袍中路丁港2号路交叉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