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悦战悦精彩 成都中达成宝真人CS之旅

悦战悦精彩 成都中达成宝真人CS之旅

2012-10-26 11:3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当今社会,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身心愈加疲惫,无从释放,因此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继成功举办了击剑、高尔夫、自行车骑游活动之后,10月20日,中达成宝邀请热爱运动、喜欢挑战的客户再次进行新的体验:真人CS对抗。

悦战悦精彩 成都中达成宝真人CS之旅

活动当天,中达成宝特意安排了车辆接送客户。客户在达到镭战帝国真人CS野战俱乐部后,迎接他们的是满眼的绿色和错落有致的掩体,大家兴奋不已。教练首先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所有人员听了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奔赴战场。

悦战悦精彩 成都中达成宝真人CS之旅

整个活动共设置了三个项目:攻坚战、斩首行动、阵地夺旗战,各个项目相互承接、环环相扣。参与者都穿上了野战服,配备各款野战装备。为了攻陷敌阵,各方队员在队长指挥下采用迂回包抄战术,冒着枪林弹雨在障碍物间穿梭,奋勇拼搏,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情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对战双方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战。

悦战悦精彩 成都中达成宝真人CS之旅

夕阳西下, 在意犹未尽中,本次活动结束了。大家在活动中消除了连日来工作的压力和疲惫,活动了筋骨,愉悦了身心,让自己体验了一回上阵杀敌的快感,也感悟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通过分享交流,也增强了车主之间的互动,让所有参与的家庭成员能够轻松地享受快乐的假日,感受宝马“悦”生活。

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338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