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中华骏捷FSV2011款 优惠6000元

枣庄购中华骏捷FSV2011款 优惠6000元

2012-10-26 11:3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中华骏捷FSV2011款 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山东省滕州市晨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中华骏捷FSV2011款新锐版1.5L手动基本型有部分现车,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FSV新锐版 1.5 MT基本型2011款 6.58 5.98 0.60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中华骏捷FSV2011款新锐版1.5L手动基本型有部分现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

华晨中华  骏捷FSV新锐版 1.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中华2011款骏捷FSV基于老款车型的轮廓有所改动,主要是在细节有变化。最重要的变化是将中网横向条状镀铬装饰改为竖式,更为大气。而雾灯内侧增加两条镀铬装饰线,增添了时尚气息。

华晨中华  骏捷FSV新锐版 1.5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中华2011款骏捷FSV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配色上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双色搭配的内饰色调,同样是较为沉稳的风格,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从上到下依次是音响系统,空调系统和储物格,符合主流的布局惯例。

华晨中华  骏捷FSV新锐版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现款4A91S与4A15系列发动机继续保留,两台发动机均为1.5L排量。前者由三菱提供,后者是华晨自主研发的小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除此之外,2011款骏捷FSV全系车型均加装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而新增的1.5L经典版与1.5L精英版两款车型还首次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有效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外观微调,动力略有提升,2011款骏捷FSV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感到失望。不过凭借华晨这些年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加之骏捷FSV不错的性价比和颇受好评的外观设计,2011款骏捷FSV依然会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自主车型。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