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导购 一部到位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导购 一部到位

2012-10-26 11:2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随着一线城市各种限行、限购令的出台,油价上涨,使得越来越多的准车主更倾向于购买一步到位的多功能车型——SUV。相比入门级轿车,SUV所具备的大空间、低油耗、良好的视野以及完善的多功能性等特点更贴近时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因此,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将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市场上热门的SUV车型,供各位准车主们参考。

海马骑士2013款

绍兴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9月份刚刚上市的骑士2013款更是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上市之初便作为“骑士之旅·环越珠峰”大型考察活动的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挑战平均海拔4000米、全程6000公里的极端复杂高原路况,验证其卓越品质。海马骑士2013款不仅在外形内饰上更大气典雅,同时在安全、操控、动力等均有全面提升,为“骑士之旅”带来有力的品质保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绍兴奇瑞瑞虎内饰

外观方面,新增海马骑士特有的行走文化纪念标识,在原有大气、动感的气质上更增添了典雅文化气息;内饰方面则引入了纯黑配色方案,更具商务气息;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罕见的钢琴烤漆饰条,质感更加细腻典雅,带来耳目一新的驾乘感受。

绍兴奇瑞瑞虎发动机

性能方面,广受消费者好评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全系配备,配合随速转向系统以及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实现了驾驶便利性、节油性能、充沛动力的平衡兼顾,使海马骑士2013款完美满足城市驾驶与野外行走的多方面需求。此外都市精英版自动挡车型更加入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驾驶感受更加便捷,性价比更高。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3款在原有ABS+EBD+BAS、TCS+ESP、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的基础上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关注全体驾乘人员的全方位保护,提供更周全保障。

奇瑞瑞虎

绍兴奇瑞瑞虎

奇瑞瑞虎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6月份刚刚上市的1.6DVV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型产品。1.6DVVT凭借其所搭配的先进的发动机成为6月最具人气新车。在外观上,瑞虎1.6DVVT对轮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七辐16寸轮毂为五辐17寸轮毂,改变后的新轮毂造型更加灵动,与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相配合,更加凸显瑞虎都市运动休闲车本色。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导购 一部到位

内饰方面,瑞虎精英版1.6DVVT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很有个性。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导购 一部到位

瑞虎1.6DVVT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DVV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独特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其油耗低、动力强。除搭载新款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精英版1.6DVVT配置内容。而此前只在豪华型上出现的电调大灯,本次也成为瑞虎精英版的全系标配。

全球鹰GX7

绍兴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在众多消费者的万般期待中终于将搭配6前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市。外观上,自动档的全球鹰GX7在外观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是那副“RAV4”的摸样,类圆形的前灯、方正的中网和下护板使得GX7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憨厚但又不失城市SUV的时尚。尾部算是整车最为原创的地方,刻意缩小的尾灯让尾部显得非常的厚重,很有范儿。

绍兴全球鹰GX7发动机

动力上,全球鹰GX7所搭载的2.4L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同步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下技术,并使用顶尖的全铝制工艺铸造,不仅重量更轻,动力表现也格外出色,其最大功率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安全配置上,GX7脱胎于吉利首创的GTSM安全体系,严格遵循E-NCAP五星标准和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制造,率先采用“6+1”安全气囊配置,除了前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膝部安全气囊。

以上三款车型均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上售价在15万元以内、集燃油经济性、操控平顺性和乘坐舒适性于一身的自主SUV,具有较高性价比,是首次购车车主们的最佳选择,并实现一步到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