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省城太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组织优化政策

省城太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组织优化政策

2012-10-26 09:24:12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10月26日起,我市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组织优化,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行至这些路段时注意相应标志标线的变化。

为充分利用兴华西街和平北路的空间资源,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市交警支队对兴华西街和平北路进行交通组织优化改造,具体措施为该路段西进口增加一条左转车道,调整为两条左转车道、三条直行车道、一条专右车道;四个方向施划左转待转区及非机动车禁驶区。在晋祠路修路期间,为解决大量货车借道吴家堡小区道路造成拥堵的问题,市交警支队将该处道路设置为单行。同时,取消危桥东侧至新晋祠路部分的单行路段,仅危桥部分仍保留原有单行。交警部门提醒市民相互转告,过往车辆行至上述路段时注意相应标志标线的变化,避免违法逆行。

此外,因长风西街丽华苑路口北进口缺少直行导向标线,无法满足交通组织实际需要,目前,交警部门已将北进口导向箭头调整为左转、直左右。(记者杨沫、杨杰)(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文章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