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7座SUV 定位低于途锐/或引入国内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锐/或引入国内

全新大众跨界SUV效果图

前几日我们报道了大众圣保罗车展上推定位低于途观Taigun概念车,今天,大众CEO Martin Winterkorn确认了其将在美国市场设计推出全新更大空间的跨界车,结合中国消费市场需求来看,增大空间的全新跨界车符合了国人对车内足够空间的需求,预测这款即将推出的跨界车有望引入国内。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2011款福特探险者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2012款本田Pilot SUV

大众内部定位这款全新跨界车为B级SUV,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打造,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车内将可能增加第三排座椅,竞争对手直指福特探险者和本田Pilot,定位低于途锐,售价将比途锐更便宜。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国内2011款大众途锐

据悉,在大众审批了这一项目之后关于这款全新跨界车的更详细的消息将在明年透露。从今年大众的产品线计划可看出为了更细分化的市场份额大众将产品线中心也投向了SUV,当然这也符合了越来越多的人对城市SUV的需求。

相关报道:

大众跨界SUV 定位低于途观/或引入国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