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欧轻客年度车型依然看好福特全顺

[嘉兴]欧轻客年度车型依然看好福特全顺

2012-10-25 15:5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近两年,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欲振乏力的大环境下,欧系轻客却显示了强劲而迅猛的发展势头。各大车企更是争相推出新车型,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推向高潮。领军欧系轻客市场多年的福特全顺表示:“新车的入市,源于汽车生产企业对这块市场蛋糕的看好。激烈的竞争环境,将敦促企业将目光回归产品本身,这对整个细分市场的发展是有利的。”

[嘉兴]欧轻客年度车型依然看好福特全顺

 欧系轻客潜力巨大

最近三年里,国内轻客产业稳步发展。尤其是欧系轻客市场,去年更首次突破年产销10万辆大关。 由于“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利好政策的退出,低端轻客市场受到较大的冲击。以欧系轻客为代表的高端车型,由于受政策影响较小,加上城市物流的快速发展,消费需求反而不断扩大。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乡道路建设的不断完善,客运需求得到放大,人们对于车辆本身的要求也在提升,这也为欧系轻客的繁荣提供了大环境的支持。

[嘉兴]欧轻客年度车型依然看好福特全顺

  细分市场混战正酣

 市场需求的放大,为福特全顺等欧系轻客带来利好的同时,也令整个细分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短短两年间,新车扎堆入市,众多汽车生产企业纷纷打出欧系牌,以血统、品质、服务等一系列宣传,以期在市场上树立起欧系新贵的品牌形像。

[嘉兴]欧轻客年度车型依然看好福特全顺

 用户满意还是全顺

众多新车的入市,为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在消费人群中的反响却稍嫌冷淡。不少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愿意购买福特全顺等老牌车型,不管产品和服务都信得过,配件等方面也有保障。业内人士表示:“欧系轻客市场竞争加剧已经毋庸置疑,不过新车型在用户认知度、知名度等方面都还不足,建立客户信赖需要较长时间。相比之下,福特全顺立足国内轻客市场多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万的忠实用户,形成了完善的、高端的品牌形象和丰富产品系列。这也正是我们应对激烈竞争的底气所在。”福特全顺之所以成为中国市场热销轻客,一方面是源于欧系品牌和技术的起源以及在欧洲市场的良好表现,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因为全顺在引入福特先进技术的同时,在渠道、营销、服务等方面积极创新和提升。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97660 地址: 嘉兴市南湖经济园区七号桥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