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品金杯赏三菱 大兴百万豪礼庆新店开业

品金杯赏三菱 大兴百万豪礼庆新店开业

2012-10-25 15:09: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大兴华晨金杯、进口三菱汽车将于10月28日上午10:00举办新店的开业典礼,届时邀约有金杯、三菱的老客户及大客户单位到场,同时也有关注大兴金杯、三菱汽车的新客户。借着开业典礼这喜庆时刻,金杯与三菱品牌将送出开业购车全年最低价格、最优惠的大礼包回馈新老客户。

新店开业红红火火  购车优惠最大

品金杯赏三菱 大兴百万豪礼庆新店开业

1989年下线至今, 23年来,金杯品牌的用户从医疗到警用、从邮政快递到商旅出行、从公路指挥到物流配送……各行各业都可以见到金杯产品的身影,金杯品牌以百万用户的信赖,良好的市场口碑历久而弥新,成为中国轻客历史上永不磨灭的印记。

品金杯赏三菱 大兴百万豪礼庆新店开业

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金杯自产品投产至今,已拥有H1、H2和阁瑞斯系列三大整车平台、百余款车型,产品覆盖客运、物流、商务、警务、公务、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成为轻客市场产品线最丰富、最全面的品牌,并得到了行业专家、行业大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至今年,金杯品牌已连续15年雄踞国内轻客市场销量榜首,继续捍卫着商用车市场“领航者”的卓越地位。

深圳大兴三菱4S店成立于2001年,是进口三菱全国核心经销商,授权指定维修点,拥有中心店、宝安店、以及深圳各区经销商。大兴三菱一直坚持“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和“真诚创造感动”的服务理念,在深圳汽车服务业树立了知名品牌。【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