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多功能家用MPV陆风风尚特惠中 限时抢购

多功能家用MPV陆风风尚特惠中 限时抢购

2012-10-25 14:45: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宏创陆风新到一批买断车型,为回馈消费者,风尚1.6L优惠万元,风尚2.0L优惠两万元,最低仅售6.98万元起。活动截止日期:2012年10月31日。

风尚是江铃和长安两大汽车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款多功能家用MPV车型,超大灵活的室内空间和时尚动感的造型是它最受人称道的地方。这款多功能MPV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购车需求。其中,7座风尚的第三排两个座椅平时可以收纳于第二排座椅下的地板内,并与地面保持水平,方便放置家人出游的物品,车内乘员较多的时候又可以随时拉起来坐人。

多功能家用MPV陆风风尚版特惠 限时抢购

目前类似陆风风尚这样小排量、大空间的MPV是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在未来的同类市场中将会有很大的竞争力。同时,有可能撬动MPV车市的价格体系,引发其它厂商的竞价跟进,促成家用MPV市场整体性价比的提升,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多功能家用MPV陆风风尚版特惠 限时抢购

 陆风风尚作为中国首款家用MPV上市后一直备受关注,其超大灵活空间和时尚动感造型尤为受人称道。陆风风尚的外形尺寸为4410×1750×1640mm,轴距2710mm,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足以容下全家人乘坐。它的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平时可以收纳于第二排座椅下的地板内,并与地面保持水平,方便放置家人出游的物品。陆风风尚的造型设计出自意大利I.DE.A公司,整车造型简洁流畅、动感时尚。1.6升的全铝发动机是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发动机设计公司FEV(德国)联合开发的,具有动力强劲兼顾经济性的特点,可作为日常工作代步,同时也能满足城市的物流需求。
 安全性方面风尚采用了高刚性安全车体。当车体遭受重大撞击时,溃缩区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有效分解碰撞力。此外,ABS+EBD、电子式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都将为乘员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