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力帆微客兴顺深圳优惠3000元 送1千礼包

力帆微客兴顺深圳优惠3000元 送1千礼包

2012-10-29 09:18: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力帆微客兴顺深圳优惠3000元 送1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力帆兴顺是力帆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微型客车,力帆兴顺也是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客。力帆兴顺,意指兴旺发达、时运昌顺。秉承了微车“更大更高端”发展趋势,目前从深圳深帆汽贸获悉,力帆微客兴顺优惠3000元,送1千元礼包,仅限20台。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力帆兴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兴顺 4.38 4.08 0.30 送1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力帆兴顺全车长4201mm,宽1650mm,高1908mm,超大空间谁与争锋?特别加长、加宽车身,2850mm超长轴距,完全释放微车装载功能,满足了客户对大空间、多承载的购车需求,驾乘更舒适,装载更自如,创富天地无限宽广。

力帆微客兴顺深圳优惠3000元 送1千礼包

超大马力  大马力成就大实力。力帆兴顺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联合研发的Q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性好;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1.342L排量额定功率达68.5kw,强劲动力傲视群雄,助力实业拓展跨越新境界。

力帆微客兴顺深圳优惠3000元 送1千礼包

力帆兴顺超大空间,超大马力,带来更强动力,高强车身,承载更多重量,搭载175高承重宽胎,全面打造高承载大微客,高强承载,一次搭载更多,创造更高效率,祝您事业加速。  

力帆兴顺全车采用超强度车身、加强型地盘横梁、175承重宽胎以及长达2850mm的车身轴距,不仅满足高强承载需求,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让用户一路享受安全舒适的驾乘乐趣。

力帆兴顺秉承前沿设计理念,以轿车化车身设计,打造了一款更加运动、时尚的城市微客。流线造型,动感十足;宽大舒适的座椅、精致美观的内饰、轿车布局中控台与航空座舱式结构吉利彰显尊贵。

力帆兴顺以3年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24小时不间断的贴心服务保障、“专业、诚信、关爱”的服务理念用心诠释“金帆护航”服务品牌,让微车服务更完善、优质。

编者点评:力帆兴混实力大微客,性价比典范。经济节能的使用油耗,6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5L。合理合算的购车价格、严格精准的成本控制,力帆兴顺4.2米大微客,不仅拥有超大转载空间和强劲的动力性能,更是具有超高性价比的的实力之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