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 另送1千元礼包

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 另送1千元礼包

2012-10-29 09:18: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 另送1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力帆对微车项目及推出时机相当谨慎,其间历经4年潜心研发,并广泛吸纳了全球发动机领先企业英国里卡多等在内的先进技术和经验。首次进军微车领域的力帆,选择了强动力、高配置、大微客为切入点。目前从深帆汽贸获悉,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送1千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4033(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想获得丰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丰顺 0.50 送1000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力帆丰顺全车长4015mm,宽 1600mm,高1900mm,特别加长、加宽设计,最大容积可达4240L,车内座椅可灵活组合,满足不同空间需求;动力上,它采用全新1.299升Q 系列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额定功率达68kw,92.5匹马力,升功率达52.5kw,同比动力领先36%,傲视同级车型;1.299L排量1.0L能耗,同比省油10%,节能表现突出。此外,作为力帆的首款微车,力帆丰顺在服务体系的建设上更不怠慢毫厘,提供3年6万公里质保,推出“金帆护航”服务品牌,领跑微车行业标准,充分保障消费者创富路上一帆丰顺。

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 另送1千元礼包

外观:开创了中国微客新的时代,力帆丰顺拥有欧洲最新潮流设计,彰显雄壮伟岸气魄,饱满阳刚、时尚大气,不仅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大型化的需求,更加给予人们对车型平稳行驶的性能与安全性能的追求,更经济、更舒适。

内部空间:力帆丰顺拥有宽大车身,前排到背门距离为2330mm,是同级别微车中最大可利用内部空间,具有装载超大货物的优势,背门门框宽度1200mm、高1300mm,整体覆盖式背门,直径式超大货仓,多组合座椅,中后排座椅可折叠、可翻转,充分扩展车内可利用空间,满足你不同使用需求。

力帆微客丰顺优惠5000元 另送1千元礼包

发动机:力帆Q系列发动机是由力帆与国际知名英国里卡多发动机设计公司联手打造。采用双顶置拖轮轴、16气门、铝制缸头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功率高达68kw,可输出92.5ps功率,升功率达到52.5kw,扭矩达到112Nm,整车最高时速140,轻松应付载重货物与崎岖山路,超车提速动力十足,在同类车型发动机中动力领先36%,整车性能匹配最优,动力傲视微车群雄,螺旋进气技术和双顶置拖轮轴及多气门技术。实现优化动力、进排气充分、燃烧彻底,同比省油10%。在同排量车型里耗油最省。

座椅设计:突破传统连体无头枕座椅设计,力帆微车充分考虑人机功能设计的航空座椅,采用轿车式高包裹枕座椅设计,使用高级面料加厚加密度的座垫,全面提高了微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可前后滑动的驾驶室座椅由你自由组合宽敞空间。

编者点评:力帆微车采用国内唯一制造汽车冷轧钢板的宝钢0.85mm汽车专用钢材,在车门内增加了防撞杠和加强筋,使车门更厚重,提高了车门的安全性。底盘设计升级,吸能式后悬系统,4片高承载变截面钢板弹簧、加强型后桥,175高承载宽胎,承载更大、抓地性能更强,更安全。前后悬架、转向、转动、转动四大系统的精心匹配,全方位提升整车性能。全面优化整车电路,集成式中央控制盒,采用轿车布局,提升微车线路,更规范、更安全、更可靠,维护更方便。独创的后地板横梁,全方位吸能式安全式纵梁设计,加固型车身框架和地板。优良的阴极电泳车身、自动化喷涂工艺,高品质的焊接工艺,更可靠耐用。 力帆全车采用227项专利技术,引领微车高品质。【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