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奇瑞QQ3只要24800元 元芳你怎么看

奇瑞QQ3只要24800元 元芳你怎么看

2012-10-24 16:2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最近最红的网络红人莫过于“元芳”了,很多人都将自己的各种签名档后边加上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其实买自己喜欢、心仪已久的东西何必如此征求别人的意见,只要款式对味、价格到位、自己满意一切就OK!

现在就有这么个大好的购车机会来啦,建国奇瑞汽车年底大回馈,10月28日特地推出特价购车会,欢迎买车的朋友前往选购。据悉,活动当日,近10款特价车型任你选,多重优惠让您拿!不仅有购车现金优惠,装饰礼相送,还能特享按揭贷款优惠!

特价车型

奇瑞QQ3只要24800元 元芳你怎么看

按揭专享

奇瑞QQ3只要24800元 元芳你怎么看

奇瑞QQ3只要24800元 元芳你怎么看

另外,到店购车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一款我们指定的装饰单品。现在你还需要元芳给你出主意吗,自己的车子自己做主,不选最贵的只选最对的汽车!

成都建国奇瑞4S店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