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劳恩斯酷派2.0优惠10000元,再送大礼包

劳恩斯酷派2.0优惠10000元,再送大礼包

2012-10-23 13: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明   

网上车市 龙岩站讯】近日小编从龙岩建发进口现代4S店处了解到,劳恩斯酷派2.0全系现金优惠10000元,再送万元礼包。新雅尊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再送全车标,详情请致电经销商电话:0597-2301116

车型 优惠幅度
劳恩斯-酷派 2.0全系 现金优惠10000元,再送万元礼包
新雅尊 全系 现金优惠8000元,再送全车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新款车型在前脸的变化上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丝毫看不出老款的设计,整体设计向家族化靠拢,但又不失其自己的独有的风格,这也使得劳恩斯—酷派的前脸看起来要比同门兄弟飞思要凶猛的多。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劳恩斯酷派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很多细节有改动,但这些细节的改动使得整车比原来更具科技感,而且在用料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纯黑的内饰也可以凸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方向盘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虽取消了老款方向盘上类似镂空的设计,但良好的手感却得以传承,另外新加入的方向盘换挡拨片一定会为新款车型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左手边的MUTE按钮也是新设计,这样的按钮也具有一定的实用功能。

仪表盘造型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却经过全新的设计,气宗最为明显的就是仪表盘中间的大屏以及更具科技感的表盘。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劳恩斯—酷派将会出现两款发动机,2.0TCI将搭载θ2.0 TCI高性能版本类型发动机,3.8GDI车型将会搭载λ3.8GDI类型发动机。
      2.0TCI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为1998cc,最大功率为19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为7.2秒,相比与老款各方面都有提升。

3.8GDI车型性能更为优越,排量增至3778cc,最大功率达到了255Kw,最大功率转速也随之达到64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最大扭矩转速也升为51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相比老款3.8车型也有着质的飞跃。

      编辑点评:新款劳恩斯—酷派的到来必定会再次掀起一阵平民跑车热,毕竟一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很好这一口,他们也许追求的并不是性能有多么多么的优越,但是要的就是“跑车”这两个字以及超高的回头率,那么如果这样,新款的劳恩斯—酷派的确会为你带来你想要的一切。

龙岩市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301116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龙门物流大道3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