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江门宝鹰英伦特惠 金刚、金鹰1元包牌

江门宝鹰英伦特惠 金刚、金鹰1元包牌

2012-10-22 16:0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江门宝鹰英伦4S店处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江门宝鹰英伦汽车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江门宝鹰英伦汽车隆重开展十一车展末班车,特惠活动--金刚、金鹰1元包牌,再送万元豪礼,SC3、SC6抢鲜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江门宝鹰英伦特惠 金刚、金鹰1元包牌

 作为一款经典紧凑型家轿车型,金刚采用工程雕刻美学手法,创造出晶钻般锐利的新锐造型,采用了1.5L的MR479QA发动机,这款动力基本技术来自于丰田8A,所以油耗较低。加上车重不到1.1吨,风阻系数也还可以,所以整体来说比较省油。同时车身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有效减少了车身震动,给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而在安全性能上,金刚采用了CAE高强度车身设计,并顺利完成了ECER94(正面碰撞)、ECER95(侧面碰撞)等多项安全认证,以确保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江门宝鹰英伦特惠 金刚、金鹰1元包牌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车型,金鹰CROSS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金鹰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mm,1692mm,1465mm,为了突出Cross的风格,金鹰Cross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天窗、轮胎、轮辋、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轮眉、车顶装饰架等元素和配置,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多功能轿车。在动力上,金鹰CROSS搭载吉利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排量1498毫升,最大功率69kW(94马力)。金鹰CROSS配置16寸轮毂,轮胎规格为195/55R16,比原来金鹰的14和15寸轮毂大一号,很是符合CROSS的风格。

江门宝鹰英伦特惠 金刚、金鹰1元包牌

 作为一款A0级经济型家轿,吉利英伦SC3的车身尺寸为4267/1680/1440mm,与自由舰的数据非常接近,而轴距同样为2434mm。不过在外观上,SC3明显区别于自由舰,SC3造型采用了结合流体原理的时尚设计元素,前保险杠、前雾灯与蜂巢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流线的形态也增添了时尚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侧两条装饰线,使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3;后保险杠下方采用的黑色护板,起到防止沙石擦伤车身下缘的效果;尾灯组采用独特的梯形曲面造型,即使在夜晚也能提辨识度更高的辨识度。

江门宝鹰英伦4S店的金刚、金鹰1元包牌,再送万元豪礼,最后一批特价车,数量有限哦!还有性价比高的英伦SC3、SC6抢鲜预定哦!心动的您,还不赶快到江门宝鹰英伦4S店来选购您心目中的爱车!如此钜惠,机会不多哦!门宝鹰英伦4S店维修保养优惠多多,赶快抓紧时间,把您的爱车养护好。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1122 地址: 江门市五邑路121号(礼乐利生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