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2012-10-22 15:5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塔娜   

继9月于帕米尔高原探访“西陲第一哨”,10月初于满洲里致敬“国门卫士”之行后,10月13日,“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的“丈量边关致敬英雄”第三站——广西中越边境丈量也如期而至,来自长沙、广州、昆明、成都四大地区的幸运车友组成临时车队,驾驶着“硬汉四驱”荣威W5前往中越边境友谊关,以坚实的车辙重振“犯强汉者,虽远必诛”的中华雄风!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荣威W5友谊关致敬护国英雄

友谊关旧称镇南关,自汉代起,就是祖国的南疆屏障,这里经历过王朝兴替、时代更迭,更见证过战火纷飞、硝烟四起。永乐4年,明成祖朱棣的八十万雄兵经此地平定安南叛乱,后将其定名为镇南关,时至20世纪80年代初,新中国在这里打响法卡山战役第一枪,以破竹之势完成收复河山的誓言!经过历史长河的涤荡,如今友谊关依然耸立山间,对英雄的敬仰引领着硬汉车队走进这片热土。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此次中越边境的丈量之旅共历时三天,总行程近700公里。车友们共同前往跨越国界的德天瀑布前,遥望归春河飞流直下,感悟自然造化的神奇;在万人坟前,感怀中法战争中先烈成仁取义的英勇;于法卡山英雄纪念碑园,凭吊追思;探访金鸡山边防哨所,致敬手握钢枪守卫边境的当代国门英雄;拂拭中越边境53号界碑上的尘埃,致敬历代为捍卫祖国尊严和国土完整而无畏献身的将士……曾经的风流已被雨打风吹去,但气吞山河的豪情壮志仍萦绕于这山峦河瀑之间,硬汉们携手荣威W5在友谊关无畏前行,于历史的回眸中完成了此次意义深远的丈量和致敬之旅。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硬汉四驱彰显国货已自强

国货已自强,否则怎能驰骋丈量?此次的边疆之行,丈量车队将“致敬英雄”的足迹带到南国疆域,“硬汉四驱”荣威W5更以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表现让所有参与活动的车友发出最由衷的赞叹,共谱一曲“车威武、人英雄、路传奇”的佳话!

广西中越边境多为山路,险峻的盘山公路充分考验了硬汉四驱的真功夫。据专业人士分析,荣威W5是在30万以内最具性价比的硬汉SUV,它的HFA高强度越野车体结构足以防止不规则重力扭矩带来的车架扭曲变形,最大限度地保持车身刚性;而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力也几乎都能被结实坚固的大梁吸收,车身结构发生扭曲变形的可能性极小;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更具各种严苛路况下的超强通过性,HDC陡坡缓降系统更可让车辆自动以10公里/小时的速度平稳下坡。拥有如此专业完备的越野性能,丈量车队轻轻松松便能制胜边境途中的崎岖山路!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 丈量边关致敬英雄

 数千载春秋中,无数将士奔赴南疆边境,守卫国土,以热血书写英雄史诗。如今,“硬汉四驱”荣威W5也带领丈量车队驶进了这片热土,追忆他们誓死护国的伟大壮举,于地形险峻的关隘要地向那些英雄致敬。高山巍峨,瀑流不息。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活动用无畏的身姿向国人表明“国货已自强”,更用最坚实的车辙证明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能成为传奇!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 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