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2012-10-23 00:3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途胜的换代车型,现代ix35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上车市东营分站编辑走访了东营巨丰4S店,到店实拍了这款时尚的SUV。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在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概念,其所运用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同时,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可以说外形是现代ix35的亮点之一。外观线条极其丰富,若干条的弧线和折线勾勒出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轮廓,给人运动气氛的同时透露出一丝凶猛的意味。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大个子恐怕只有向下做依靠腿部争取头部空间了。另外,ix35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没有前排柔软,不过靠背可以调整角度。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现代ix35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 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时尚动感科技个性十足城市SUV-现代ix35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外形时尚动感,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

东营市巨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938777 地址: 东营经济开发区东八路与辽河路交汇处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