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23万内七座SUV 科帕奇掀起浙江地区风暴

23万内七座SUV 科帕奇掀起浙江地区风暴

2012-10-23 08: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来自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消息称,在雪佛兰科帕奇上市五周年之际,科帕奇四款车型全部到位,这标志着上海通用的SUV战略全面发力,科帕奇率先成为先锋军抢占SUV市场高地。同时,雪佛兰启动“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一举将科帕奇的价格拉到19万元以下,为科帕奇征战国内SUV市场提升“攻击力”。

十一长假  科帕奇成为最具实用性7座自驾游SUV车型

绍兴科帕奇外观

十一长假,许多有车一族都选择了自驾出行,杨先生也是其中一位。杨先生是浙江某私企业主,平时工作比较忙,基本没有时间陪自己的长辈及家人外出旅游。这次十一国家实行高速免费政策,更激发杨先生打算十一长假自驾出行旅游的计划。

“选科帕奇在这个时候就特别有优势了!7座空间让我这次能带着我的父母和我老婆的父母加上我儿子7个人一起游玩,既方便又省钱!”杨先生是首批科帕奇钜惠受益车主,当初购买SUV就是打算十一与家人集体自驾出游,但一直未能寻找到一台最合适的车型,直到在网上看到科帕奇钜惠行动。“7座的空间是我当时选车的首要素,平时很少有时间陪我的家人和长辈,十一趁着长假就想带他们一起去玩。事实证明,一家7口人只开一个车同游感觉又方便又省钱,我确实没有选错!”

绍兴 科帕奇前脸

在全国,像杨先生这样考虑车辆使用性能的车主越来越多,加上“ 在一起 · 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浙江地区销量已近600台。雪佛兰科帕奇正在凭借19万内唯一2.4L 大排量、大空间、高通过性的专业都市SUV之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当之无愧的SUV价值王者。

三大杀手锏  科帕奇成最新“人气王”

绍兴科帕奇内饰

作为上海通用强化中国市场SUV布局的急先锋,国产后的科帕奇在品质上依然保持高水准,具有独步“SUV车林”的三大杀手锏: “七座大空间” 、“最优性价比”、“专业SUV底盘”,无论是外形内饰设计还是自身越野性能调教都具备了“都市力量”的实力。

科帕奇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七座SUV,让如今颇为常见的“4+2+1”结构家庭非常受用。此外,科帕奇定位于城市使用,但它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20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都市及郊外全路况。相比其它众多同类车型,集城市功能与越野性能于一身,更加契合国内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对一款专业化SUV的需求。

绍兴科帕奇侧身

最优性价比是科帕奇的另一重型武器,5000万元购车共享基金行动让科帕奇成为SUV市场最新“人气王”,是19万内唯一2.4L大排量城市SUV以及23万元内最优性价比7座城市SUV选择,极大冲击了同区间的CR-V、RAV4和途观等车型的主力地位,将与日德系SUV三分天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