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观 第七代高尔夫于明年八月国产

全新外观 第七代高尔夫于明年八月国产

近日,有相关消息称,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将于明年8月份在大众佛山工厂正式投产。据了解,新车前期将搭载EA111系列发动机,而后续将逐步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与海外同步。

   大众新高尔夫车展实拍 硬朗外观小钢炮

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上,高尔夫7的外型设计则代表了大众汽车品牌在未来的新家族式设计的走向。从高尔夫7的全新外型上开始展现了IDG设计工作室的收购对于大众汽车品牌整体设计上的影响,它让高尔夫7的设计显得更硬朗和犀利。高尔夫7是在奥迪新一代A3之后诞生的第二款基于大众MQB平台的车型,新车轴距相比高尔夫6被加长59mm,达到了2637mm。外部尺寸同样略有增大,车身长度增加了56mm达到了4255mm;车身宽度增加了13mm达到1799mm;车身高度降低了28mm为1451mm。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方面,国产高尔夫7将不会有所调整。

  大众新高尔夫车展实拍 硬朗外观小钢炮

配置部分,高尔夫7拥有新一代的触摸式娱乐影音系统,并搭载了Multi Collision Brake制动系统、电子差速锁定系统、主动式巡航系统、车道偏移系统、疲劳侦测系统、交通标志侦测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功能等。驾驶性能方面,第七代高尔夫将配备全新的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与车辆驾驶模式选择相配合,提供不同的操控感受。新高尔夫将可以拥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经济模式、运动模式、普通模式、舒适模式以及个人定制模式。

  大众新高尔夫车展实拍 硬朗外观小钢炮

动力方面,海外版高尔夫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有1.2 TSI(86马力/165牛米;105马力/175牛米),1.4TSI(122马力/200牛米;160马力/250牛米)以及2.0 TSI(180马力/320牛米;220 马力/350牛米;300马力/400牛米)三种排量的配置,与之搭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但是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后的第七代高尔夫前期可能会搭载EA111系列发动机,提供1.6L和1.4TSI两款动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