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2012-10-22 10:0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商场橱窗里模特身上清凉飘逸的时装都不见了?是的,因为眼下各大时尚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12年秋冬新款,同时也抢滩杂志封面、广告大牌。如果让你来为喜欢的时尚品牌拍摄时尚大片,该拿哪部城市SUV车型来搭配呢?时尚亲民的Levi’s和大众途观,都可以成为白领们的周末之选;而款式简单,面料舒适的UNIQLO,大多用于打底和搭配,和实用的本田CR-V一样,是小清新们的不二之选。但是要说最潮的,或许还是风格独树一帜的Diesel品牌,再搭配个性独特的Jeep自由客,绝对让你在今年秋冬,成为最时尚潮人。

Diesel——城市SUV Jeep自由客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一群身着Diesel品牌的时尚青年驾驶着Jeep自由客出现在闹市街头,穿越于都市丛林,探索城市乐趣。他们以一切目的地为背景,不同装束,展现不同面的个性,竖立自己标签。这样的时尚大片能不能吸引你?

意大利品牌Diesel将时尚与复古完美融合,成为设计款式与面料的潮流指标。同样以复古造型诠释时尚风格的自由客,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等经典元素是自由客的个性标签。就像Diesel标志性的Dirty牛仔裤,从品牌开创以来就将复古的做旧处理作为一种特色,并逐渐成为最性感的象征。而自由客同样坚持沿用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硬派风格,外凸式的梯形轮眉以及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坚持做自己,就是最潮的。这种潮流态度和超高辨识度是CR-V或者途观所不具备的。

Diesel的原意“柴油”,也是品牌牛仔裤的内涵——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拥有“黄金动力组合”的自由客同样富有年轻活力,让你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自由客搭载了D-VVT铝制发动机响应灵敏,再配合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不存在传统齿轮型变速箱存在的换档滞缓,提速积极。相比之下,CR-V所采用的传统5档自动变速箱就相对削弱了其驾驶乐趣。对于CR-V那些口味清淡的慢性子车主来说,这样的配置在城市使用应该也足够了。

和Diesel一样倔强的自由客,遇到任何极限路况都不会妥协,勇往直前,轻松通过。因为它配备了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时刻监测车轮打滑状况,并将扭矩及时施加于具有最多牵引力的车桥上,无论路有多难走,自由客都带你骄傲征服。不放低身价,不讨好大多数,所以自由客和车主之间形成了一种小众又惺惺相惜的沟通,成为人云亦云的生活中的一个突破口,独立于主流之外的另一种存在。虽然途观和自由客一样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但因为没有真正的差速锁,所以在通过一些复杂地形时,它的四驱功能并不会得到发挥的机会。所以想要没有束缚,随心所欲地走南闯北,还是自由客才能做到。

Levi’s——城市SUV途观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卖帆布维生的Levi Strauss将原本用来制作帐幕的粗糙帆布替当时的采矿工人制作了第一条牛仔裤,从此牛仔服饰风潮席卷全球。如今的Levi’s品牌,已经在全球销售超过35亿条牛仔裤,是其他牛仔品牌所无法企及的。即使是平时西装革履的白领们,衣橱里也一定有一条Levi’s牛仔裤作为周末约会、逛街的休闲Look必备。周六下午,都市白领脱下正装,穿着Levi’s牛仔裤,开着大众途观去接女友约会。如此场景的广告大牌出现在路旁,会不会让你感受到周末的轻松?

Levi’s牛仔裤的设计与途观的外观十分契合,同样强调符合大众审美的简洁风。途观的整体外形简练明快,车身设计营造出自然、扎实的视觉感受。只可惜,与Levi’s同为“街牌”的途观,也会让你遇到三步一“撞衫”的尴尬,不知道你会不会有些介意呢?

同样拥有传奇销量的Levi’s和途观,都具有与时俱进的精神。途观不断将高科技运用于配置上,让你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定速巡航功能可以自由调节车速,让长途驾驶更加悠然轻松;PLA泊车辅助系统利用车身10个泊车雷达,快速侦测停车位,计算正确路线及位置;辅助照明角灯可增加转弯一侧的照明区域,避免视线不良的危险。

UNIQLO——城市SUV本田CR-V

潮流品牌风格大PK——城市SUV中谁最潮

 在绿色树木的背景下,一位略施粉黛的森林系少女静静地靠在CR-V前,如同自然女神的化身。这或许就是日本著名休闲品牌UNIQLO的某一广告内页。它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性价比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的理念,与同为日本品牌的本田CR-V不谋而合。

CR-V没有非常出挑的外形,并不能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和UNIQLO的服饰一样都是最简单的基本款。但以人为本、舒适实用或许是所有日本品牌的制造理念。基本的也可以是百搭的,只要搭配合适就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像CR-V后排座椅具有一键折叠功能,让你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分配空间,更加人性化,从容满足旅行、出差等不同用途的需求。另外丰富的配置也增强了CR-V的实用性:蓝牙通话系统能在屏幕上清晰显示来电信息;车载导航仪直观呈现道路全局状况与具体信息,非常便捷。

2012年秋冬想好走什么风格了么?是做职场型男?还是森林系小清新?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大众路线,那么选择与自由客一起个性一把,释放真性情的一面。其实无论时尚趋势怎么改变,只坚持真实的自己,就是一种潮流。因为潮流不是趋同、不是模仿。最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