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SUV实力派 东风本田CR-V 再创王者地位

SUV实力派 东风本田CR-V 再创王者地位

2012-10-22 09:15: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众所周知,C-NCAP一直是汽车业内衡量一款车型安全指标优劣的重要佐证,今年“有幸”第一批次体验2012年新版C-NCAP碰撞测试的六款车型也将此视为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结果公布之后,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其中成绩最好的无疑是有着城市SUV王者地位的东风本田CR-V。

SUV实力派 东风本田CR-V 再创王者地位

 首批C-NCAP碰撞测试的优胜者

据了解,此次测试采用了更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全新的评分体系(满分从51分提升至62分),所以多款车型遭遇滑铁卢并非出乎意料,但在重重压力下,东风Honda CR-V仍以57分的成绩摘得首批新规定测试车型的最高分,并与成绩排名第二的车型拉开了4.1分的差距,让业内响起了一片赞誉之声。那么CR-V究竟凭借什么得到了这么优异的测试成绩?在这里笔者将与各位读者一起深入探讨。

SUV实力派 东风本田CR-V 再创王者地位

 熟悉CR-V的网友大概都知道,老款CR-V曾经在C-NCAP中取得了“五星+”的优异成绩,而全新CR-V则继续在安全方面领衔。除了继续强化的高刚性车身,提高视野的开阔性等之外,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更是同级车型中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同时,整车还增加了大量安全配置,如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的锁扣)、扩大匹配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车型范围(除LXI车型外,其它车型均匹配)。另外如果你亲身试驾会发现全新CR-V刹车效果更为优异,毫无疑问,全新CR-V站在上一代超五星安全标准的高度上,安全性能再次得到了提升,这也保证了CR-V能够在更严苛的碰撞测试中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SUV实力派 东风本田CR-V 再创王者地位

 在此次C-NCAP新规则实施后的首批测试碰撞中,东风Honda CR-V 2.4L VTI-S自动挡车型在新增的座椅鞭打试验中获得了4分的满分成绩;侧面碰撞获得了17.73接近满分的高分;完全正面碰撞获得了16.24的高分;在大幅提高速度的情况下,40%偏置碰撞仍获得了15.02的高分,此外在加分项目中,CR-V 2.4L VTI-S自动挡车型,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齐全,也获得4分满分,最终以总分57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大幅超越了五星安全52分的入门标准。在如此严苛的汽车安全测试条件下,CR-V能够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并取得57分的高分,可以说其安全性能再次经受住了严苛而全面的考验,同时也为国内其它汽车厂商做出了表率。

承载70万车主期待,书写新传奇

对于任何产品来说,最好的评价都来自于消费者本身的选择。上个月初,“70万同心 汇聚70万梦想的力量”——CR-V第70万辆交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继去年7月底创造50万的累计销量之后,仅仅一年的时间,CR-V累计销量便由50万辆跃升至70万辆。CR-V也由此成为中高端SUV领域首款销量达到70万辆的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CR-V 自上市之日起连续6个月销量均在15000辆以上,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半年内突破10万辆。毫不夸张的说,正是CR-V的持续热销,带动了中国汽车行业SUV细分市场的蓬勃发展。

辉煌的数据背后是70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当然更有来自东风Honda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苛求,高标准的理念体现在了设计研发、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也造就了CR-V的王者风范。而更为重要的是,东风Honda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真正的信赖和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CR-V百万车主将再次书写业界一段传奇。【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本田友鹏店
销售热线:0755-27277888
售后热线:0755-27279666
地址:宝安区沙井上南南环路康达尔工业区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