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长城哈弗H6 1.5T小排量SUV登场!

长城哈弗H6 1.5T小排量SUV登场!

2012-10-19 14:3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不看大排量、只要好动力,哈弗H6-1.5T国内首款小排量T动力SUV激扬登场!都市型100800元、精英型111800元、119800元,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7L。 1.5T涡轮增压动力与6速变速器完美组合,挡位精准、动力输出平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优状态。2.4L的动力,1.5L的油耗,5年15万公里超长保修,4次免费保养让您畅享无忧SUV品位生活。”在现有在产车型配置基础上,都市型标配“行李架”、精英型标配“侧气囊、侧气帘、定速巡航”、尊贵型配置不变。

长城哈弗H6 1.5T小排量SUV登场!

哈弗H6-1.5T车型已到店,供不应求!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从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都达到甚至超越2.4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月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撤出市场。

哈弗H6 1.5T保留了哈弗H6硬朗的气息,进气格栅三条辐的横向格栅、前保险杠夸张的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配备了17寸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和225宽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营造出运动氛围,车内配备了更大的数字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周围等多个部位的电镀装饰彰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德国博世最新版本的ABS+EBD、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自动解锁等。定速巡航、感应无骨雨刮、采用广角镜的倒车影像系统,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可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

动力方面,哈弗H6 1.5T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联合电子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可变气门正时、轻量化全铝机身等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 /2200-4500 rpm,其百公里油耗7.7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将更加平顺、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