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2012-10-19 14:0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中华V5是华晨中华首款SUV车型,基于A级平台打造。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车型,中华V5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外观方面,虽然中华V5的整体造型与宝马X1颇为神似,但中华V5还是在成功借鉴成熟车型后,很好的继承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中字型镀铬中网已经成为了中华车型的标志,与中华H530几乎如出一辙的前脸造型,让中华V5看上去更像是跨界版的中华H530。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内饰方面,中华V5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显得很新颖,更为突出的是中控面板的镜面设计,暗黑色的中控台面做工滑润,细节刻画也很细腻,虽然与H530公用的内饰风格,但V5看起来更适合,三幅式的方向盘下方带有"V"型的银色装饰,粗细适中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服,而全车蓝色背光也极为养眼。另外,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多处也体现了明显的镀铬装饰,该设计也让V5内饰的档次感瞬时间提高不少。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在空间上,中华V5整车尺寸达到4405*1800*1627mm,其轴距为2630mm。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拥有1015mm的有效头部空间和918mm有效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车中有较不错的成绩,完全可疑满足不同人的空间需求。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动力方面,中华V5全系共5款车型,目前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6升的发动机,1.6L发动来自于三菱4A92S机型,其具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5600-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51N•m/4000rpm,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虽然这台4A92S三菱发动机和装载到中华H530中的型号是一样的,但中华V5的调教更为极端,V5多余出来的36N.m的数据在实际驾驶中感受更为明显。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高品质城市SUV自主品牌最高水平-中华V5

车型点评:中华V5从外形上看,虽然新车在造型上与宝马X1有些相似,但是新车不论从工艺还是用料水准来看,它都已经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另外,再加上中华V5拥有着不错的安全配置,使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是一款非常适合精打细算的年轻家庭。

东营市联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082617 地址: 黄河路汽车城西门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