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1.98万起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上市

11.98万起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上市

2012-10-18 18:2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11.98万起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上市

 日前,正值上市一周年之际,Mazda3星骋迎来了首次升级:旗下三厢和两厢车型的1.6L排量“精英型”系列全面上市,精英型系列产品包括三款车型,新车售价为11.98-12.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三厢 手动精英型 11.98
1.6L 三厢 自动精英型 12.98
1.6L 两厢 自动精英型 1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1.98万起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上市

 长安马自达为了提高主力车型的优势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喜好,“精英型”车型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和倒车雷达,并配有“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内饰统一升级为炫酷的黑色。

11.98万起 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上市

  星骋两厢 1.6 MT   星骋两厢 1.6 MT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车顶内部特写

 动力方面,“精英型”车型匹配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悬挂则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运动特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