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哈飞路宝购车送1000元礼包现车充足

青岛哈飞路宝购车送1000元礼包现车充足

2012-10-18 10: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哈飞 路宝

  【网上车市青岛讯】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继“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新款两厢五门微型汽车。近日,编辑从青岛通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哈飞路宝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可赠送1000元装饰礼包,包括座套、太阳膜、中控锁、防盗器等。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路宝 1.0 MT超值版2011款 3.34 3.34 暂无优惠 赠送1000元礼包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通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车可赠送1000元装饰礼包,包括座套、太阳膜、中控锁、防盗器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哈飞 路宝

路宝灵动相对于之前的路宝系列车型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新款发动机。路宝灵动搭载的是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十六气门发动 机,动力更强。路宝装载该机,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经济性首屈一指。发动机,这款新机型排量为1032ml,性能参数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为 108N•m。据官方称该发动机采用了不少低磨擦、静音和效设计技术,使得它在动力上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油耗方面则降低了10%。

“路宝”采用目前世界汽车设计前沿的整体流线型与局部棱角型相结合的方法使整车圆润流畅、错落有致、和谐统一。挺拔有力的前大灯和神来之笔的角灯及夸张的后大灯相互辉映,使整车活力四射、光彩照人。

青岛 哈飞 路宝

路宝灵动在整车造型、操控性、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综合竞争品质已经与国际接轨,加上震撼价格入市,更使这款精品轿车成为新生代的时尚首选。路宝灵动定位于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消费群体,多种颜色搭配适合不同审美的年轻男女。

青岛 哈飞 路宝

不要奢求路宝能提供超乎想象的空间,它只是一辆长度不超过3.62米的微型车,但是四个人的基本空间还是没有问题的。路宝的前排储物空间没什么亮点,甚至没有专门放水杯的地方,不过细数一下前排大小也有6个储物空间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庭级入门车型,哈飞路宝时尚乖巧的外形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操作也比较灵活,虽说技术略微稚嫩点,但总的来说是微型车不错的选择,是一款实用又经济的微型车,在微型车市场,哈飞路宝也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