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2012-10-18 09:33: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字比亚迪易龙4S店了解到,3月31日,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正式面世,售价为7.98—11.58万元,该款车型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CT技术(即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变速器技术),是中国首款掌握黄金节能动力组合技术的自主车型。据悉,自去年9月比亚迪推出G6 1.5TI车型以来,好评如潮,市场对其自主研发的动力技术颇为认可,再加上此次DCT技术的加入,相信非常值得市场期待。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驯服顿挫  尽享坦途

目前,国内车市仅有几家车企推出搭载双离合技术的展车、谍照,但均未确定量产车型时间。比亚迪G6 1.5TID DCT版车型的上市是继TI核心动力之后,又一次领跑了国内自主品牌。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六档高效双主轴、电液控制、精密冲压、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等技术。该变速器有别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系统,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倒档。当变速器工作时,所在档位的齿轮被啮合,而接近换挡时,电脑便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使得车辆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和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据悉,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之所以能准确理解驾驶者的驾驶意图,主要依靠其装备的TCU,综合当前车辆行驶特性,通过一系列严密复杂的判定,实现对档位、离合等进行精准控制,使得汽车在换档过程中,始终保持动力近乎完美地连续输出。而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使用一台离合器,当换挡时,驾驶员须踩下离合器踏板,使不同挡的齿轮做出啮合动作,而动力就在换挡期间出现间断,令输出表现有所断续。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更灵活、更舒适、更顺畅可以说是比亚迪G6 1.5TID DCT版的最合适的评价,DCT技术带您驯服顿挫,尽享坦途愉悦。

劲省油耗  更多享受

正因为DCT双离合变速器比自动变速器更加平顺、精确换挡,再加上手动变速器的平行轴传动系统的配合,使得齿轮系统传动效率更高,更省油。经测试,可以使发动机燃油的消耗降低了10%-15%。在这个油价飙升的年代,比亚迪G6 1.5TID DCT版的推出可谓是恰得民意。

当然,新款车型的推出自然少不了配置上的升级。此次比亚迪G6 1.5TID DCT版除了继续保持原有车型的58项高端电子配置外,更是增加了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左为氙气大灯照明效果)                                (右为卤素大灯照明效果)

据了解,目前多数汽车大灯总成是没有透镜的,而G6 1.5TID DCT版所配备的HID透镜氙气前大灯有较强的聚光能力,能将路面照得更加明亮、清晰,光线射程也要比普通卤素灯远很多,有效避免在开车中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而且HID透镜氙气前大灯拥有较强的穿透力,不管在雨天还是大雾天都能第一时间收到迎面驶来的车辆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7至12万新畅销车型比亚迪G6 省钱更省油

 在高速路上行驶,CCS定速巡航系统可发挥很大优势。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自动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减轻疲劳的同时,也可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首次使用的电子罗盘也可谓是一大亮点,取代传统的八方向中文显示,更炫的界面不仅给驾乘者带来视觉冲击,更增加了海拔显示功能,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

比亚迪DCT技术的涉足,让G6的TI动力如虎添翼。“TI+DCT”的黄金节能动力组合增加了G6与合资品牌竞争的筹码,相信这套动力组合定不失众望,续写自主车企技术神话。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79999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交通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