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恒亚进口标致2012西安车展完美收官

陕西恒亚进口标致2012西安车展完美收官

2012-10-17 06:0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年9月29日-10月8日,西安车展完美收官,此次车展标致携麾下进口标致3008时尚版、标致RCZ豪华版、308CC时尚版、308SW、标致4008四驱豪华版悉数亮相。在这个十一和中秋的双节里,标致汽车凭借丰富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将多张订单收入囊中,在古城西安刮起一阵“法式旋风”。

陕西恒亚进口标致2012西安车展完美收官

此次西安车展标致通过各种营销政策,使得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标致汽车的诚意,将中意的爱车开回家。在此次优惠政策中,标致RCZ、308CC提供常规保养两次以及交强险和车船税优惠之外,还赠送原车专用脚垫、贴膜等礼品套件。标致308SW更有卖车送车的优惠政策。而标致4008提供原车导航、倒车影像、DVD、整车贴膜、原车专用脚垫以及交强险和车船税优惠措施,进口标致3008则提供万元精品礼包、8年18万公里超长保修以及常规免费保养2次,还包括了交强险和车船税的双重优惠,再加上延续到年底的双重钜惠政策,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陕西恒亚进口标致2012西安车展完美收官

作为此次标致展台中的主推车型的进口标致3008和标致4008,一经出场就赢得了无数的眼球关注。进口标致3008作为纯粹跨界的原装进口都市多功能车,凭借汲取众车型之长的特征,已成为很多讲求生活品质的实用主义者的首选。具备了风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智能澎湃的动力系统、丰富便捷的内部配置的标致4008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乘坐体验。而标致个性跑车RCZ,作为献给全球车迷的浪漫礼物308CC及与聚集现代感和时尚精致气息的308SW也为整个展台带来了更大的受关注度。

陕西恒亚进口标致2012西安车展完美收官

此次2012西安车展上,标致汽车推出了众多吸引眼球的购车政策,让消费者产生了极大的购车欲望,新增及意向车主多位。标致西安区经销商展后表示,标致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回馈消费者,车展上优惠政策将延续一周,并提供更多车型的购车选择和优惠。

陕西恒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进口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6569390 地址: 西安市沣渭新区西三环与丰产路十字向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