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铃全顺置换金杯大海狮 享1万元大优惠

江铃全顺置换金杯大海狮 享1万元大优惠

2012-10-15 16:5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宽度成就高度,金杯大海狮超宽车身,超高顶部敬请品鉴,换购金杯大海狮更可畅享10000元现金补贴!如果您是一位江铃全顺的车主,如果您想换一部全新的具有丰田血统的高级座驾。那么,还等什么呢?快来升级吧!

即日起,凡是到大兴金杯店来咨询置换的车主,除了享受现有的购车优惠活动外,还能获得由大兴金杯提供的置换有礼享10000元现金补贴活动。更多优惠请咨询大兴金杯销售4S店!

江铃全顺置换金杯大海狮 享1万元大优惠

政策补贴  金杯大海狮享10000元

对于注重时间、追求尊崇体验的高效能人来说,金杯大海狮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及宽适的内部空间,满足了商务接送以及企业通勤的需要。内部配备14席座椅,全部为航空式座椅设计,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座椅还可以进行多种改变组合,方便商务洽谈与团队协商沟通,令旅途行车更感豪华、舒适。作为高端商旅用车,金杯大海狮搭载了4RB2发动机,用充沛的动力保障商务人士的时效,充分展现出金杯大海狮在中高级宽体轻客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江铃全顺置换金杯大海狮 享1万元大优惠

金杯大海狮14座   保障您的团队出行

金杯大海狮的轿车化内饰雍容华贵,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更放松的享受快乐时光;后门便捷式内开启、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让你在旅途之中,明确方向、便捷出行。除此之外,金杯大海狮还采用了先进的CAE技术坚固车架结构,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可将行车时的噪音和振动减至最低;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引至其中,有效分散撞击力,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使它犹如贴身保镖般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金杯大海狮灵动多变的商务空间,保障您的团队出行,不仅成功为金杯品牌增添了新活力,更成为促进商用车市场销量增长的一颗“新星”。【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9826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梅园路口3003号大兴汽车中心二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