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全新福特翼搏想你所想 个性SUV中的翘楚

全新福特翼搏想你所想 个性SUV中的翘楚

2012-10-15 11:22:13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SUV市场的火热还在延续,消费者们向往一台SUV能够为自己生活带来延伸、空间带来拓展。但很多消费者其实也已经发现,购买一台SUV却没有太多机会出去撒野,大部分的消费者仍然是把它当做轿车在使用,却因为较高的价格和油耗加重消费者的负担。

现在的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一辆SUV呢?有着个性粗犷的外观,有着比轿车更大的空间和容积,价格、油耗和后续成本都不能太高。今年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福特翼搏或许就是这样一台车,独辟蹊径满足这群消费者的需求,引领小型SUV细分车型的流行趋势。

全新福特翼搏想你所想 个性SUV肿的翘楚

狂野气息引得关注——现代粗犷外观风格

全新福特翼搏是一台小型SUV。简洁时尚的整体外观,动感精致的车身线条突显出全新福特翼搏现代粗犷的设计风格。福特新的全球动感设计语言,位置上移的超大的梯形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也让全新福特翼搏拥有了福特全球车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具现代感。

由车窗和车门折线勾勒出的具有雕塑感的车身腰线,勾画出了一道快速延伸至车尾的优美弧线,凸显出这辆城市SUV的独特的动感身姿。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在风洞试验中,其风阻系数仅为0.365;而宽大、短促的引擎盖,倾斜的A柱,黑色的B柱与侧车窗形成一体的设计传达出动感的设计理念,力量感十足。另一个标志性的设计就是装在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这传达出了全新福特翼搏的实用性以及它所倡导的那种冒险精神。

全新福特翼搏想你所想 个性SUV肿的翘楚

灵动设计把握需求——精巧安静内部空间

全新福特翼搏虽然身材小巧,却丝毫没有丧失一台优秀的SUV应有的高度和空间,而精良的工艺让它拥有舒适安静的驾驭体验。全新福特翼搏统领全局的高驾驶座位设计不仅能够让驾驶者获得开阔的视野,还让驾驶者能更为便捷、舒适地对中控面板进行操作。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触手可及的便捷储物设计,提供数量超过20个,容积超过21升的储物空间。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可容纳下6罐350毫升装的饮料,在空调启动时,制冷功能可开启。此外,全新福特翼搏可以实现后座快速放倒,进一步增大储物空间。

归功于先进的工程设计理念与制造工艺,全新福特翼搏在内部营造出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出色的静音品质是福特在全球范围内对车辆的静肃性工程(NVH)所做出的大量工作的结果,不论处于行进间或是静止状态,车辆震动都能保持在最低的水平上。在车辆提速时,风噪和发动机噪音也很小。外观设计与内饰的各个环节也对减少噪音起到了贡献作用,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经过风洞测验,保证了在驾驶时良好的安静性。

全新福特翼搏想你所想 个性SUV肿的翘楚

精打细算切中要害——高效节油动力输出

油耗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全新福特翼自然要在这方面打破人们对SUV高油耗的固有认知。福特EcoBoost发动机家族中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殊荣的,最新、排量最小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搭载亦将搭载在全新福特翼搏之上。给一台小型SUV配上这样一个小巧精悍的心脏可谓点睛之笔。这款1.0升EcoBoost发动机体积非常小巧,甚至可以摆放在一张A4大小的打印纸上,有助于减轻重量降低油耗。尽管排量和体积都有所减小,它却使用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动力技术,确保与同系列发动机拥有一样出色的性能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尽管排量更低、体积更小,但是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性能却能与普通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且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每公里140克。拥有88千瓦功率、170牛∙米扭矩输出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让全新福特翼搏不仅是一辆适宜在城市驾驶的节能SUV,也是一辆可应付郊外道路的硬派SUV。

唯有想消费者所想,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全新福特翼搏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内外如一,经济实用。它将传统SUV特点与福特现代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相融合,它很快就将来到我们身边。

长治市华信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3585111 地址: 长治市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