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智”创主流家轿新标准 东南V5菱致

“智”创主流家轿新标准 东南V5菱致

2012-10-15 10:23: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作为本年度东南汽车最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V5菱致在9月19日全国正式上市后,便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对中级车市场的热议。10月14日,东南V5菱致在全国各大店头纷纷上市,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新势力,V5菱致将深入诠释V系列人性化智能科技下,理性驾驭和感性体验兼具的核心造车理念,以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开启汽车智能时代新篇章。
大气流线造型,智领新风尚
  V5菱致的外观延续了V系列车型“大鹏展翅”的家族脸谱,动感十足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前脸“V”字形的造型,宛如鹏鸟展翅翱翔时的优雅姿态。倒梯形又加以圆润处理的前雾灯大气十足,下方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即丰富了造型的美感又增加了日间行车的安全性。同时采用了全新的“流体动态美学”设计理念,车侧多视点零间隔的流体表达,让视觉转换在动态中,产生动态和谐。上扬的高腰线搭配略微斜背造型,与上翘的尾部,共同塑造出V5菱致的动感姿态,整车静态便可呈现出俯冲态势,营造出虽静尤动之感。

“智”创主流家轿新标准  东南V5菱致

此外,V5菱致的车身尺寸长/款/高分别为4570mm/1770mm/1475mm,轴距达到2610mm,足够大的车身尺寸也给车内乘员提供了丰富的空间,沙丘形式仪表台设计,融合仪表盘、大尺寸中空屏幕、连贯设计并搭配中控扶手,衬托出驾驶舱的专属感以及空间空想的理念。
感性科技配备,智绘新生活
  V5菱致搭载媲美C级豪华车型的智慧系统,其中,最为核心的就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它整合了影音、导航、空调等七种功能,“一键操控”的便捷设计,使驾乘者轻松惬意间实现对爱车的全局掌握。SEMI™系统集中显示在布置于中控台上方的8寸液晶显示屏,并置于驾驶者15度视角范围内,即方便操作又保证行车安全。
  VCUS™智能语音提示系统,则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安全提示、错误操作提示、服务提示、故障提示等在内的12种中文语音温馨提示。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则能让消费者在车辆遇险时,及时定位车辆并通过短信发出救助信息,为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获得救援。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主的主动防御,加上INS™智能通讯模块、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被动防御的双重作用下,实现“主动+被动”全方位安全防护,V5菱致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
驾享驰骋逸趣,智动新格局
  V5菱致不仅实现了与国际品牌共线生产的品质标准及测试标准,更完美承袭了国际标准的运动血统,使得自身在操控方面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V5菱致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在车身悬挂方面,越级搭载五连杆独立后悬挂,让V5菱致在驾控的稳定性与过弯的流畅性上远超同级。V5菱致经历了最为严谨的开发试验程序,而绝佳驾驭操控,正是在各种最严苛的路面,最恶劣的环境下,得到证实。因此,不论是直道加速亦或是急速过弯,V5菱致都有着不凡的稳定表现。
  全系搭载新一代全铝4A91 PLUS MIVEC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轻量化铝合金铸造工艺,以及对管理系统进行精准调校,实现了在点火、燃油喷射、进排气控制等技术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且搭载先进的带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慧型CVT无极变速器,运行效率高、操控顺畅、驾驶舒适、油耗更低。未来还将搭载的Turbo引擎,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功率和扭矩,动力性较同排量发动机提升近40%。
   作为东南汽车入住中级车市的重磅车型,V5菱致超越同级的丰富智能配置、黄金动力组合与大气稳重的外形,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全国各地预接单情况大大超过预期。凭借比肩国际品牌的卓越品质、精细化动感外观、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优势,东南V5菱致势必会给中级车市带新一轮冲击波,成为中级车市的一匹黑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