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优惠现金6000元

潍坊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优惠现金6000元

2012-10-14 11:5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优惠现金6000元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作为天津一汽的经典车型,威乐虽然在去年经历了短暂的停产,但改款后的新威乐仍然在天津一汽的众多产品中占有重要位置。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金宝车展购买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优惠现金6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威乐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乐 精英 6.78 6.18 0.6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潍坊北海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金宝车展购买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优惠现金6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天津一汽威乐精英版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部分现车。

一汽 威乐 右正侧

新威乐采用的晶钻式卤素前大灯,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亮度也会有所提高。车身钣金工艺水平一般,车头和车身侧面有明显接缝不均匀的现象,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型普遍会存在这类现象。

一汽 威乐 后排向前

威乐和丰田威驰同属享誉全球的丰田NBC平台上的产品,威乐(欧洲原型车Echo)集多项优势性能于一身,不为追求某一单项性能而牺牲其他,克服了传统紧凑车型中“顾此失彼”的弊端,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全面期望。威乐实现了动力、空间、安全、操控、舒适五项修炼的完美平衡,成为当代紧凑型轿车中的新典范。

编辑点评:作为7万元左右的车型,威乐可谓是占据了一半江山,凭借日本原型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低速强劲的动力以及最为重要的燃油经济性,作为经济型家用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潍坊市北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4092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538号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