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2013款雅阁最高优惠3.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雅阁最高优惠3.7万元 现车充足

2012-10-15 07:1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康拓明   编辑:康拓明   

2013款雅阁最高优惠2.7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本田雅阁已经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20.28-23.68万元,外观有少许变化,细节上的处理使雅阁整体的商务气息中增添点滴时尚运动元素。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2013款雅阁最高优惠达到3.7万元,其中现金优惠最高2.7万元,而6年以上的老旧车置换补贴1万元。具体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2013款 雅阁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2.0 AT SE 2013款 20.28 17.88 2.40 现车充足
雅阁 2.0 AT PE 2013款 20.98 18.58 2.40 现车充足
雅阁 2.4 AT LX 2013款 21.98 19.28 2.70 现车充足
雅阁 2.4 AT SE 2013款 22.98 20.28 2.70 现车充足
雅阁 2.4 AT PE 2013款 23.68 20.98 2.70 现车充足
旧车置换补贴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从北京的广州本田4S店获悉,现阶段,2013款雅阁2.0L的车型现金优惠2.4万元,2.4L排量的车型现金优惠为2.7万元,现车充足,主要颜色为黑色和白色。如果你要进行旧车置换,那么6年以上的车型还将享受到1万元的补贴。详情请您致电附近的4S店或到店咨询。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镀铬防擦条的加入是2013款雅阁侧身最为明显的变化,同时车门把手也采用镀铬装饰,新款本田雅阁的前脸变化不大,横幅式中网得到保留,只是变得更加宽大,而中网两侧也加入了宽幅镀铬装饰条,豪华感十足且视觉冲击力更强。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2013款雅阁的内饰整体布局上没有任何变化,全黑色的内饰商务气息很浓。如果您不喜欢这种严肃的气氛,可以选择居家味道更浓的浅色内饰。在雅阁高配车型中,加入了拨片换挡功能,提升运动气质与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继续沿用了老款雅阁的动力总成,2.4L排量最大输出为179马力/6900转,扭矩为。全系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早期的进口雅阁到98年国产的第六代广本雅阁,将近二十年的时间让本田雅阁在国内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随着汽车潮流的发展,稳重的雅阁为了“与时俱进”而在2013款车型上加入了运动元素,这无疑是在迎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消费者是否会买账还要看市场的检验。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2013款雅阁的内饰整体布局上没有任何变化,全黑色的内饰商务气息很浓。如果您不喜欢这种严肃的气氛,可以选择居家味道更浓的浅色内饰。对称的按键布局简洁实用,对于雅阁的中控区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即便是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依旧使用了老款雅阁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15千瓦/6300转,扭矩为189牛米/4300转,2.4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32千瓦/6500转,扭矩为225牛米/4500转。全系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2013款雅阁悄然上市了,虽然只是小改款,但还是注入了一丝活力与情调在里面。更加年轻时尚的主基调是现在汽车设计的潮流方向,我们反而更加期待第九代雅阁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或许2013款只是个开胃的小菜吧。新款上市不足18万的价格,2.0SE还是值得推荐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并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