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进口标致车展优惠延续至14日 最后时机

进口标致车展优惠延续至14日 最后时机

2012-10-12 06:0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第七届西安十一国际车展完美落下帷幕,陕西恒亚进口标致大家庭再次迎来大批新成员,在此,为感谢广大支持进口标致的客户,陕西恒亚推出“车展优惠再延续”活动,活动延续至10月14日,还没来得及下手的客户现在还可以享受与车展优惠力度相同的购车政策,错过就会在等半年,还在等什么?赶紧出手吧!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联系或到店详细了解。抢购热线:029-86569390

进口标致车展优惠延续至14日 最后时机

此次车展主打车型-进口标致3008和标致4008,也准备了丰厚的购车回馈。标致4008提供原车导航、倒车影像、DVD、整车贴膜、原车专用脚垫以及交强险和车船税优惠措施,另一款主打车型进口标致3008则提供万元精品礼包以及常规免费保养2次,还包括了交强险和车船税的双重优惠,再加上延续到年底的双重钜惠政策,即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消费者只需支付50%,即十万元出头的首付款即可完成购车,且无需承担购车手续费,无需等待,以最快的速度提车。车展促销力度之大,值得众多消费者期待。

标致4008

今年在北京与全球同步上市的标致进口都市SUV4008,是标致中国第一次引进的都市SUV。标致4008的有着风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智能澎湃的动力系统、丰富便捷的内部配置。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乘坐体验。

灵动造型开启风尚之路

遵循标致HR1概念车造型设计思路,标致4008将家族DNA、硬顶跑车以及都市SUV的设计风格融合一体,呈现出风尚、动感两者间鲜明又颇为和谐的风格品味与现代美感。在设计上有别于传统城市SUV造型风格,开启了仅属于标致4008的风尚之路。狮吼前脸是标致延续一个世纪的设计标签,不同之处在于进气隔栅减少而轮廓更为显眼的镀铬装饰,更为个性的同时也用feline风格的浮动进气隔栅设计增强了时尚、科技的感觉。车头机舱盖有别于标致以往上扬的线条,与A柱的角度更大,硬朗、饱满,运动感十足。A柱到C柱的曲线由高到低向下延伸,整个车身也因此更加大气而富有力量感。标致4008面对的目标人群则是追逐自由,热爱生活的高端城市精英,而标致4008的产品特质也足以满足这一部分人的需求,助其征战城市与城市之外的道路。

进口标致车展优惠延续至14日 最后时机

全能动力系统适应任何路况

动力总成方面,标致4008搭载一款高效2.0L汽油发动机,配搭6速CVT无级变速箱,兼顾性能与环保达到平衡,以平顺充沛的线性加速打造出充满激情的完美操控快感。当然标致4008所体现出最具诱惑力的亮点还是要数电控适时四驱系统,野外恶劣路面条件下“锁定”四轮驱动方式能够保证有效通过性。城市中形式则可以根据路面状况,选择智能四驱模式或者两轮驱动模式,加上ESP的辅助,真正展现出无往不至、节能环保的优势,强劲、扎实的越野性能。

进口标致3008

日前正在享受现金优惠再减半促销政策的进口标致3008,本次车展再出重拳,促销力度再次升级。作为纯粹跨界的原装进口都市多功能车,凭借汲取众车型之长的特征,已成为很多讲求生活品质的实用主义者的首选。

进口标致车展优惠延续至14日 最后时机

外观时尚 内部实用

为城市而生的进口标致3008,凭借时尚而独特的设计,就给消费者留下了第一眼的好印象。最值得一提的是21世纪以来标致开始广泛应用的前脸设计,作用在进口标致3008效果更加张扬,十字格镀铬进气隔栅张开更大,狮眼前灯目光更加锐利。

不仅外有型格,进口标致3008车内还有丰富内涵。达到1.6平米尺寸的全景天窗,带去的不仅仅是一片蓝天和清新的空气,更是一份开阔的心情和享乐生活的概念。即便置身在进口车市场,HUD抬头显示也拥有绝不常见的优势。2613mm轴距本身在跨界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空间有足够保证,纯进口车的精良用料和扎实工艺,则进一步为舒适性提供了保障。

强劲环保 操控舒适

进口标致3008搭载了与BMW合作研发的1.6L THP发动机曾在2007—2010年连续赢得国际发动机大奖。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的推动下,能爆发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摆脱了涡轮增压低速响应慢的特点,拥有媲美自然吸气的流畅线性加速。为配合跨界车型不同路况的驾乘体验,3008选择了较软的悬架调校,同时全系配置了ESP。

陕西恒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进口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6569390 地址: 西安市六村堡汽车工业园(西三环与丰产路十字路口向南5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