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购金杯阁瑞斯送苹果iphone5 特价优惠中

购金杯阁瑞斯送苹果iphone5 特价优惠中

2012-10-10 10:47:3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金杯传奇20年,大兴金杯特推出感恩关怀活动,感谢金杯客户与大兴汽车一路走过来的风风雨雨,针对老客户来店保养客户可到金杯销售展厅免费领取售后维修保养现金优惠券,针对新客户购买金杯阁瑞斯御领可享苹果iphone5手机一部,更多礼品飞亚达机械表、油卡等订车即有送,更多金杯阁瑞斯车型优惠请详询大兴金杯4S店。

购金杯阁瑞斯送苹果iphone5 特价优惠中

金杯传奇20年  全系金杯车型钜惠

历浮沉 砥砺奋进二十载

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金杯自产品投产至今,已拥有H1、H2和阁瑞斯系列三大整车平台、百余款车型,产品覆盖客运、物流、商务、警务、公务、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成为轻客市场产品线最丰富、最全面的品牌,并得到了行业专家、行业大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至今年,金杯品牌已连续15年雄踞国内轻客市场销量榜首,继续捍卫着商用车市场“领航者”的卓越地位。毫不夸张地说,金杯品牌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轻客市场不断走向成熟的缩影,而金杯旗下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则折射出中国商用车事业的腾飞与进步。
阁瑞斯MPV:超越经典 驾驭激情

阁瑞斯MPV的诞生,则进一步拓宽了华晨汽车金杯品牌的产品线,同时宣告华晨汽车“国际化”合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展现出华晨汽车发力高端市场、做强自主品牌的决心和实力。经过多年的发展,阁瑞斯MPV已拥有御领、尊领、智领、睿翔四大系列。其中,拥有2.7L大排量的“御领”系列将以高档公务为主要目标群体;“尊领”的消费群体主要为高档商务,主要车型排量为2.4L;相对较小的2.0L排量的“智领”系列将作为中级商务的主力产品;而只有一款2.0L排量、豪华型配置的“睿翔”则将瞄准家用休闲市场。

金杯大海狮:宽享舒适 质享轻盈

在打造金杯海狮轻客精品车型、塑造阁瑞斯MPV公商务用车典范的同时,金杯大海狮的诞生让金杯品牌再次走在行业前端。作为的宽体轻客市场的先锋产品——“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L车型,不仅有效填补了国内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的空白,增强了金杯品牌在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更进一步巩固金杯品牌在国内轻客市场的领军地位。

未来,金杯品牌将以金杯海狮、阁瑞斯MPV和金杯大海狮三大系列产品为基础,不断满足行业客户的需求,并向不同层次的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助力行业客户发展,实现华晨金杯与行业的共赢,继续领航商用车市场的发展。【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9826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梅园路口3003号大兴汽车中心二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