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上市前奏 车身尺寸参数首度曝光

新捷达上市前奏 车身尺寸参数首度曝光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新捷达首发亮相,但车身尺寸数据一直未公开,让许多钟爱捷达的购车者难免有一些稀罕和期盼。日前,媒体从新车申报目录上发现了新捷达的身影,随着新捷达的车身尺寸数据也首度曝光,新捷达或将会在明年的1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范围在8-11万左右。

新捷达基本参数:

新捷达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新捷达
长/宽/高(mm) 4487/1706/1470
轴距(mm) 2603
发动机 1.6L 1.4L 1.4T
最大功率(kw) 80 66 90
变速器形式 5MT、6AT 5MT 6MT、7DCT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新捷达无论是长宽高都比现款捷达增大了许多,轴距比现款捷达长了120多mm,长宽高的增加,配上加长的轴距,让新捷达的空间使用上具备更宽敞的享受。

新捷达上市前奏 车身尺寸参数首度曝光

新捷达采用EA211系列发动机,调校过的动力更具经济性,1.6L最大功率为80kW,1.4TSI的最大功率为90kW,另外还有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变速箱方面,1.4L和1.6发动机将搭载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变速箱,1.4TSI则分别搭载六档手动和7DCT变速箱。

编辑总结:捷达在我们心中不止代表一种车型,更代表这一种年代的历史。多年来,捷达都是中国最畅销车型之一,主要因为捷达良好的质量深受车主喜爱。但时过境迁,历史让我们留在记忆里,汽车行业同样倡导与时俱进才能长盛不衰,让我们期待新捷达的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