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2012-10-08 20:4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大为   编辑:韩威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奔驰GLK是一款外观非常有个性的SUV车型,现在这款车型已经在国内的北京奔驰正式投产,并且将在10月12日正式上市,正值现在眼下最为火热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奔驰新款GLK的锋芒已经让很多人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了,而新款GLK与老款车型同样划分为三个不同的层次,外界普遍预估售价区间在45万-60万之间。

 
北京奔驰新GLK
车型 预估售价(万元) 厂商指导价格(万元)
2012款 GLK300 4Matic 3.0 AT 动感型 45-60 40.8
2012款 GLK300 4Matic 3.0 AT 时尚型 47.5
2012款 GLK300 4Matic 3.0 AT 豪华型 55.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奔驰全新GLK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以及前脸部分,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奔驰标志性的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中网变为加宽的镀铬饰条,更显外观豪华。下格栅和LED灯都装了锐利的镀铬装饰。尾部下保险杠处的排气管变得更加宽大扁平。全新的尾灯造型酷似宾利。整体豪华感得到提升,细节更加精致。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外观上的变化看起来非常的明显,而针对内饰造型上则变化不是很明显,更多的是针对细节的调整,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显运动化风格,同时老款车型上的圆形按键更多的变为了方形,中控上的空调出风口也变为了类似飞机上的全方位空调出风口。

新款奔驰GLK车辆新产品技术参数
项目 内容
产品型号名称 BJ6453A3F轻型客车
长*宽*高(mm) 4528 * 1840 * 1689
排量(ml)/功率(kw) 2996/ 180
轮胎规格 235/50R19/235/50R19,255/45R19
整备质量(kg) 1880
最高车速(km/h) 2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内饰上最大的改动莫过于由原来的地毯档位改为了偏向传统回归的怀档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将中空位置变成了大容量储物格,而奔驰也将会在新款车型中采用新的7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变化主要是针对更多的城市公路行驶,以降低油耗和减少换挡冲击为首要考虑的。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新款GLK车型在动力系统上依旧延续使用了3.0升自吸引擎,在动力上相比老款增加了10kW,其他方面并未做过多变化,依旧带有多种先进的技术,例如多孔喷油嘴(喷油更加均匀细密),双可变气门正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双火花塞(提高点火能量增加燃烧效率),可变进气歧管(高低转速下提高进气效率),轻量化全铝设计。

奔驰新GLK10月12上市 接受预定-订金4万

新款GLK将在12日正式上市,现在新款GLK已经可以在4S店接受预定,订金价格为车价的10%,例如以现款最低价格车型推算,40.8万元车型的订金价格即为4万元。新款车型虽然接受预定并且可支付订金,但现在各店并未标明具体何时会有新车到店,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给您带来有关北京奔驰GLK的最新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