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2012-10-08 17:3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吴明   

此次车展隆重展出以装饰派艺术为设计理念的幻影、幻影软顶敞篷车和古思特三款高度定制版车型,以此致敬1925年法国巴黎国际装饰艺术与现代工业博览会(Exposition Internationale des Arts Décoratifs et Industriels Modernes),纪念暨此得名的装饰派艺术风格和其辉煌的鎏金岁月。 幻影的黑白内饰诠释着这场设计潮流的视觉语言。一系列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内饰设计无不流露出劳斯莱斯汽车的无限创意、手工艺及细节的精益求精:手工塑造的不锈钢装饰镶嵌于电话座、车门装饰木及后座野餐桌背面,巧妙地呼应了那一时期的装饰风格;装饰派艺术风格几何图样的腰线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品牌的丰厚历史传承——此设计图案正是劳斯莱斯汽车20世纪初在奥林匹亚车展参展时所构思和使用的。 古思特和幻影软顶敞篷车同样体现了装饰派艺术风格的身影。皓蓝色(cobalto blue)和明珠银(jubilee silver)的双色车身浓淡相间,刻画出古思特的优雅与简约,前排和后排精巧的镶嵌细工折射了内饰设计的复杂与考究;幻影软顶敞篷车嵌以珍珠贝母装饰,显得熠熠生辉,为整个巴黎车展阵容增色不少。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我们捕捉到了20世纪设计潮流一段黄金时期的精髓。”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说,“劳斯莱斯汽车‘装饰派艺术典藏版’正是 ‘客户定制计划’的最佳演绎,进一步巩固了劳斯莱斯汽车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制造商无可撼动的地位。” 幻影车身颜色有黑色(infinity black)、阿拉伯蓝(Arabian blue)、蓝色(powder blue)和北极白(arctic white)四种选择。装饰派艺术风格图样的双腰线完美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计划的精髓。车头上可亮起的欢庆女神徽标耀眼夺目,与装饰派艺术风格所常用的玻璃材质相呼应。打开幻影马车式车门,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钢琴黑木饰面板上的定制镶嵌内饰、装饰派艺术图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均是向20世纪伟大艺术潮流的致礼。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车身配置颜色有黑色(infinity black)或极地白(arctic white)可供选择,同时还包括可亮起的欢庆女神与定制的双腰线。特色鲜明的内饰承袭了装饰派艺术的风格,包括手工镶嵌工艺以及迎宾踏板和头枕刺绣上源自奥林匹亚车展的定制图样等;而黑白的内饰基调、皓蓝色(cobalto blue)的座椅滚边和车头蓝色的双R标志均取自于那个时代的色彩灵感。 “一个多世纪以来,劳斯莱斯汽车从经典的流行风尚中汲取灵感,同时还始终传承了品牌独特的美学传统。”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总监Giles Taylor先生补充道:“装饰派艺术风格因其戏剧性和绚幻的魅力著称。能有机会用当代设计语言诠释这个经典主题令我的客户定制设计团队受益匪浅。”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只有最精美的材料和最精湛的工艺才有幸被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汽车总部选中,经过精工细琢被运用于车身。极细致的羊绒与最上乘的真皮内饰令乘客和驾驶者沉醉于劳斯莱斯汽车所营造的奢华之中。经过丰度及纹理密度严格甄选的特供木质面板嵌以珍珠贝母或银饰点缀,流露出装饰派艺术时期精美柜橱制作风潮的怀旧气息。 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元素为世人带来广泛影响,波及范畴远远超过汽车制造业领域。早在20世纪初,劳斯莱斯汽车就曾与彼时的装饰派艺术领军设计师擦出灵感的火花。翩翩伫立于劳斯莱斯汽车车头101年之久的欢庆女神曾以她迷人的风采为法国著名艺术家Marcel Bouraine注入新的创作灵感,其玻璃材质的塑像作品《Papillon》(1928年)呈现的流线和展翅形象诠释了装饰派艺术的风格。

劳斯莱斯携“装饰派艺术典藏版”亮巴黎

 
    幻影和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即日起可接受客户预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