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日产轩逸综合优惠达6500元 有部分现车

日产轩逸综合优惠达6500元 有部分现车

2012-10-09 07:0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康拓明   编辑:康拓明   

日产轩逸综合优惠达6500元 有部分现车

2012年7月19日,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轩逸在动力上共有1.6L和1.8L两种可选,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万-16.9万元。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北京4S店获悉,现阶段轩逸有少量现金优惠,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置换补贴1500元,综合优惠6500元。详情见下表:

2012款 轩逸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 1.6 XE MT舒适版2012款 11.9 11.2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6 XL MT豪华版2012款 12.5 11.85 0.65 需预定(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6 XE CVT舒适版2012款 12.9 12.2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6 XL CVT豪华版2012款 13.5 12.8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8 XE CVT舒适版2012款 13.7 13.0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8 XL MT豪华版2012款 14 13.35 0.65 需预定(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8 XL CVT豪华版2012款 15 14.3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轩逸 1.8 XV CVT尊享版2012款 16.9 16.25 0.65 有现车(优惠包含置换补贴)
置换补贴15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从北京的几家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新轩逸由于是新上市车型,有些4S店并无现金优惠。一部分4S店会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方面,1.6L和1.8L的手动挡车型需要预定,其他车型均有不同数量的现车,主要颜色为银、金、灰、红等,颜色较为齐全,预定其他车型或颜色需要交订金3千,等待2周至1月左右的时间,置换补贴1500元。详情请联系东风日产4S店或到店咨询。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车辆正右侧

全新轩逸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95mm,轴距2700mm。在外观上,全新轩逸与老款轩逸差异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犀利X型前脸造型,搭配颇具棱角的前大灯很时尚。在车尾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双色尾灯配色,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轩逸更加年轻动感。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立体式三环形,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圆盘式。全新轩逸继续采用老款舒适的座椅,加上宽大的后排空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丝毫没有打折。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全新轩逸搭载全新1.6L和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4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是首次应用于轩逸车型上。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是以优秀的空间舒适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立足于紧凑型车市场的,可谓是家用的实用型装备。2012款新轩逸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脸谱,外形更似新版的美规天籁(Altima), 1.8L车型以及轩逸经典款的出现,代表日产轩逸迈出了更加贴近普通家庭的亲民脚步。并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必定会是他最有力的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