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马自达睿翼累计优惠3万元 有部分现车

马自达睿翼累计优惠3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2-10-09 07:0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康拓明   编辑:康拓明   

睿翼累计优惠最高3万元 送装饰大礼包

马自达6睿翼作为马自达品牌正统的中高级车型,是马自达提高品牌含金量的标杆品牌,睿翼不但继承了马自达6独特的时尚运动的产品特点,又更加贴切的融入了家用舒适的元素,可谓是全面的升级。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现店内睿翼最高现金优惠2.4万元,置换补贴6千元,累计优惠达3万元。详情见下表:

2012款 睿翼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睿翼 2.0 AT精英版2012款 17.98 15.68 2.30 有现车(优惠包含补贴)
睿翼 2.0 AT豪华版2012款 19.48 16.48 3.00 有现车(优惠包含补贴)
睿翼 2.5 AT尊贵版2012款 21.68 18.68 3.00 需预定(优惠包含补贴)
睿翼 2.5 AT至尊版2012款 22.98 19.98 3.00 需预定(优惠包含补贴)
置换补贴6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睿翼2.0L精英型现金优惠1.7万元,2.0L豪华型及2.5L车型优惠2.4万元。2.0L车型有现车,主要颜色为红色和紫色,2.5L车型暂无现车,如需预定需要交订金3千元,等待2周左右的时间。更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车辆正右侧

    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为长4755mm、宽1795mm、高1440mm,轴距为2725mm,比马自达6稍大一些。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设计感十足的车头颇有概念车的味道,尤其是车头两侧圆拱型的翼子板几乎就是完全取自RX-8的,这种跑车风格浓厚的设计让睿翼看起来更具轿跑车风范。车头充满力量感,车尾又稍稍收敛,整个车身张弛有度。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方向盘整体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马自达睿翼的内饰与上一代马自达6的差别不像外形那么大。全黑内饰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按钮细密规整,功能按键齐全。炮筒式仪表盘是目前的潮流,背光亮起后绚丽夺目。真皮方向盘直径小、环身粗,手感好,它可以控制全车的多项装备,功能非常强大。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睿翼采用2.0L直列四缸和2.5L直列四缸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睿翼作为正统的马自达6的继任者,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形象,以及活力运动的品牌认知,让很多年轻朋友为之心动不已,现阶段睿翼的优惠幅度相对稳定,在此基础上部分4S店也推出了购车送装饰礼包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一番再做深入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