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独任逍遥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

独任逍遥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

2012-10-08 09:5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英菲尼迪G系车型一向以完美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而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紧随着G系轿车和G37双门跑车的步伐,全新G37硬顶敞篷跑车如今也被引入中国豪华车市场,它进一步诠释了英菲尼迪的灵感美学与工程技术,带给人们无可抵御的视觉和性能诱惑。灵动的车身加上随心而涌的强劲动力,G37硬顶敞篷跑车可在畅然无限的提速中使驾驶者体验到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顶级驾驭乐趣。

独任逍遥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

G37硬顶敞篷跑车全长4,660毫米,宽度1,852毫米,并且仍然保持与G系家族同样的2,850毫米的长轴距。整车外形饱满敏捷,兼具宛如天成的优雅与自由奔放的动感,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起自前翼子板的优美曲线逐渐向后延伸,在顶部圆滑过渡,随之渐渐融入流线形的整体轮廓中,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铝合金质地的发动机舱盖宽大平滑且呈波浪形,结合优美的腰线和紧凑的尾部,使得G37硬顶敞篷跑车能保持0.30的超低风阻系数,G37 硬顶敞篷跑车创新设计的三段式折叠车顶可迅速折放,与传统车型相比大大减少了收纳箱体积,以保持动感简约的跑车外形。敞篷在打开时热情洋溢,关闭时优雅迷人,让它在任何状态下都具有充满诱惑的视觉冲击。19英寸的10辐铝合金轮圈承载起了1,897公斤的车身,为G37硬顶敞篷跑车柔和动感的外形增添了一丝凶猛。

全新G37硬顶敞篷跑车,无论动力、操控还是效率,都堪称典范。3.7升V6引擎采用了双进排气与双顶置凸轮轴(DOHC)的设计,这款备受赞誉的VQ37HR发动机在7,000转/分的时候可达到领先同济的351匹马力,在英菲尼迪标志性的“迅疾加速”技术调驭下,让迅猛提速似无止境。精心设计的车体架构,使硬顶敞篷跑车的驾驭特点能发挥到极致。配合独特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利用多组偏心轮机构巧妙地实现了摇臂位置的改变,可连续调整进气门的升程和正时,让发动机的气门控制更接近理想化,以实现快捷响应和更宽范围的扭矩曲线,与传统发动机相比,能提供更高燃油效率、更低排放和更强大的动力。

具有自适应学习程序和运动(DS)模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拥有细密的挡位分布,这不仅带来了良好的平顺性和经济性,同时更使发动机洪水般倾泄的动力无“隙”可击,令起步加速也成为一种值得炫耀的资本。同时,自适应学习程序还能随时记录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依此改变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从而为车主打造出具有强烈个性风格的专属座驾。

G37 硬顶敞篷跑车在悬挂设计方面充分兼顾到舒适性与驾驶乐趣的要求,其采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挂具有增加稳定性、提高操控精度的特点,同时铝合金的应用使其重量比原来的钢质部件轻30%,而强度却更高。更轻的悬挂重量意味着车轮在遇到颠簸后回复的速度更快,能够始终保持轮胎与地面的“亲密接触”,从而得到更好的抓地力。

作为2011年英菲尼迪引入中国的最后一款全新车型,英菲尼迪为G37 硬顶敞篷跑车首次配备了全中文菜单,这将使中国的消费者对中控菜单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同时,G37 硬顶敞篷跑车还装备了更多首次被引入中国的先进技术,首先是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Lane Guidance),该系统采用详细路段编码技术,可以将实时的动态信息加载于静态的导航地图上,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的显示道路的拥堵状况,并采用动态路径规划算法规避拥堵路段,实现全方位的动态导航。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 Paint)也被应用在了G37硬顶敞篷跑车之上,这是一种能减轻浅划痕伤害的车漆技术,无需任何外力介入,对于诸如在洗车,越野或者日常划伤一类的轻微伤害,车漆都具有自动修复功能.

敞篷车对于空调与音响系统要求极高,G37硬顶敞篷跑车配备由英菲尼迪创新研发的高级空调系统(ACCS),不仅可保持车内温度舒爽,还能主动净化空气,让人时刻尽享舒适,无论座驾顶棚升起或是落下,也无论何种车速或季节,都能怡然其中。当系统探测到尾气烟雾时,外通风口将自动关闭,系统内的葡萄多酚滤清器将清除车舱内99.5%的空气过敏物质,同时,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将利用储存的负离子消除空气中的细菌,确保车内空气洁净无染。当车外温度骤降,或在敞篷状态下加速时,车内受之影响将会变冷,高级空调系统会迅速检测这些变化,并自动增加暖风输出或减少冷气输出,将车内温度精确保持在驾驶员喜欢的范围内。若车外开始升温,或系统检测到车辆正在减速而冷风开始变弱,系统将增加制冷或减少制热,使人始终置身于凉爽、舒适的环境中。而专为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打造的Bose® Open Air高级音响系统可根据车速、顶棚开合状态及风噪来自动调节音量和音效,呈现最佳音响效果。它借助前座椅的4部扬声器与其它9部扬声器予以播放,并以24-bit Burr-Brown数模转换器转换音乐模式,为行程倍添赏心乐事。

除此之外,G37硬顶敞篷跑车还配备包括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智能钥匙、一键式点火启动、倒车影像系统及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众多完善体贴的配置,丰富的配置保障了驾乘者随时都能充分享受到无上的尊贵体验。

安全方面,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可根据车辆的当前速度和转向角度自动调整氙气大灯角度,从而使弯道照明更具安全性。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与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完美搭档,能够调整动力输出,避免转向过度或不足,让一切尽在掌握。加之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以及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紧密配合,G37硬顶敞篷跑车拥有了近乎完美的主动安全防护。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