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2012-10-06 09:3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作为即将步入“九金十银”的八月份,也是汽车厂商较为关注的时期,相比7月不冷,9月不热的八月份似乎是一个更为理性的消费阶段,这时候的销量数据往往更能证明一个汽车厂商在第三季度的销量成绩。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从这张表格我们也能看出大众依旧与往常一样依旧领衔整个排行榜的首位,并且销量是第二名的一倍之多,其中第九名是唯一一位进入排行榜的自主品牌。而这些品牌都依靠哪些车型跻身销量前十名?

2012年8月车型销量Top25
名次 品牌 车型名称 售出台次
1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 36371
2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7592
3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之光 27235
4 别克 凯越 22879
5 雪佛兰 赛欧三厢 22026
6 大众 捷达 21809
7 大众 速腾 21776
8 福特 福克斯两厢 20593
9 大众 宝来 20575
10 长城 哈弗H3 20502
11 大众 朗逸 20239
12 现代 悦动 20142
13 雪佛兰 科鲁兹 20043
14 现代 瑞纳三厢 19834
15 日产 轩逸 17118
16 大众 帕萨特 16444
17 大众 迈腾 15804
18 本田 CR-V 15746
19 丰田 凯美瑞 14127
20 大众 途观 13788
21 大众 Polo 12866
22 大众 高尔夫 12139
23 现代 朗动 11613
24 丰田 花冠EX 11499
25 起亚 K2三厢 113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八月份车型销量排行榜上我们看到,出乎我们意料的结果,销量前三名分别是五菱旗下三辆微面,五菱整体销量通过三辆微面持续在品牌销量的第二名,而大众依靠众多车型的高销量稳居第一名也在情理之中。现代朗动在8月刚上市就跃居排行榜第23名,潜力也是非常巨大的。

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大众

8月总销量台次:182342台

上榜车型:捷达、速腾、朗逸、宝来、polo、高尔夫、途观、帕萨特、迈腾

最畅销车型:捷达  排行榜第六名 8月销售21809台次 售价7.58-9.88万元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夫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二名:上汽通用五菱

8月总销量台次:91198台

上榜车型:五菱之光、五菱宏光、五菱荣光

最畅销车型:五菱荣光 排行榜第一名 8月销售36371台次 售价4.28-4.78万元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五菱荣光一度成为五菱旗下最畅销产品,当然五菱荣光也是“大微客”的领军车型,而这次升级版的推出搭载了1.5L双VVT发动机。五菱荣光升级版外观与先前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宽大的进气下格栅为了更好的散热,荣光在微面中属于做工较好的。

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三名:现代

8月总销量台次:75158

上榜车型:悦动、瑞纳、朗动

最畅销车型:悦动 排行榜第十二名 8月销售20142台次 售价9.98-14.68万元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相比较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品牌销量排行榜第四名:丰田

8月总销量台次:69501

上榜车型:凯美瑞、花冠

最畅销车型:凯美瑞 排行榜第十九名 8月销售14127 售价17.98-32.98万元

大众依旧给力 八月份汽车品牌销量Top10

 新款的凯美瑞是这个家族的第七代车型,这代凯美瑞有三种外观,分别是主打商务的标准版,主打运动的骏瑞版和主打环保的尊瑞版,本次是的是标准版的顶配车型。新款凯美瑞在外观尺寸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车身增宽了5mm,并且降低了车身的高度,整体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告别了第二代车型有些圆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商务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