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2012-10-04 00:4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韩大为   编辑:韩大为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十月初的莫斯科秋意正浓,而坐落在莫斯科市大环处的伊利托长城汽车销售中心却环绕在热烈的气氛中。在这个欧洲最大的长城汽车销售中心里,备受瞩目的2012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长城汽车也在此刻,为中国汽车产业再次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10月2日,2012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活动在莫斯科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以长城哈弗SUV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正式开始了为期半月的北极挑战之旅。这次北极冰雪试驾活动以莫斯科为起点,将途经圣彼得堡、赫尔辛基、于韦斯屈莱,穿越俄罗斯、芬兰、挪威三国,跨越近40个纬度,全程累计超过3500公里,预计历时15天,完成哈弗SUV在人类可居住的地球最北端'的冰雪试驾活动。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启动仪式上,莫斯科集团的代表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长城汽车领导、广大海外媒体朋友等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来自长城汽车的来宾代表也转达了对莫斯科销售中心领导和同仁们的诚挚问候。在现场,双方还携手共同在此次活动的路线卷轴图上盖上了“中国哈弗 领舞北极”的印章,并正式递交给了车队队长。随着团长发车指令的下达,车队整装出发,缓缓驶出拱门,开始了奔赴北极的征程。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多年来,哈弗SUV不仅稳坐中国SUV市场的首把交椅,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国际市场上积累下深厚的口碑。仅在长城汽车最大海外出口市场俄罗斯,截止目前,市场保有量就将近7万台,且品牌知名度也在逐步提高,哈弗SUV已成为俄罗斯市场上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

哈弗SUV北极冰雪试驾于莫斯科启动

这次北极之旅是全球汽车品牌首次登陆北极圈内斯瓦尔巴群岛,首次在人类可居住的地球最北端冰雪极限条件下进行试驾,首次实现“北京—北极”地理跨越最大、穿越强度最大的试驾活动,作为SUV引领者的哈弗,此番用征服北极的魄力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的卓越性能和勇于挑战、顽强超越的品牌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