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福迪携福特 亮相西安车展曲江B3馆

陕西福迪携福特 亮相西安车展曲江B3馆

2012-09-30 18:2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陕西福迪携福特全系亮相西安车展曲江B3馆。空前的优惠政策、绝版的现场礼品、美艳的靓丽模特、劲酷的操控享受……

福特(进口)  福特GT

福特汽车陕西福迪携A级车销售冠军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重磅级全进口车型福特锐界、五星安全认证蒙迪欧致胜、MPV标杆车型S-MAX、A0操控王者嘉年华重磅出击、礼享全城!

  欢迎莅临曲江国展中心“10.1”车展B1馆福特展台!

  展会现场除了可享受到年度最劲爆的钜惠之外,活动问答现场还提供限量版的福特闪存级的移动硬盘为奖品及专业的靓丽演员模特为您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另陕西福迪4s店与展厅内开展西安车展分展场活动,到店即可享受车展同等优惠。

长安福特陕西福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朱宏路立交桥向西300米

销售电话:029-68969588或029-86397666

进口车销售电话:13227888000

陕西福迪QQ车友群:171246806

陕西福迪QQ:1804819455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33285137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332851370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anxifu

分享到:

更多» 福特GT图片

  • 福特GT

    福特GT

  • 福特GT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