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充车市 »  成都购JEEP自由客 全系优惠两万元礼包

成都购JEEP自由客 全系优惠两万元礼包

2012-09-28 10:4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香峰   

成都购JEEP自由客 全系优惠两万元礼包

 作为一款向Jeep® 经典设计语言致敬的紧凑型SUV,Jeep®自由客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进入国产同级产品的价格区间,对于广大Jeep®爱好者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杀伤力。再者,自由客主要面向城市用户,于是担当起了吸引全新消费者的重任。

据JEEP 4S店销售人员表示:自由客全系享2万礼包优惠。

向经典致敬——纯正SUV血统的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外观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即使是从不同角度, Jeep®自由客凭借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都彰显刚强风范。

成都购JEEP自由客 全系优惠两万元礼包

 自由客搭载了与指南者一模一样的高能效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装备了一台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变速器采用CVT变速箱。

成都购JEEP自由客 全系优惠两万元礼包

 编辑点评:

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