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旗云1综合优惠4000元 置换享2000元补贴

旗云1综合优惠4000元 置换享2000元补贴

2012-09-28 06:4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申静雯   编辑:申静雯   

旗云1综合优惠4000元 置换享2000元补贴

旗云1的定位在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作为奇瑞的一款小型车,旗云1外观小巧玲珑,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奇瑞旗云1综合优惠可达4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2012款旗云1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1 1.0 MT标准型2012款 3.99 3.89 0.10 惠民补贴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2款 4.29 4.19 0.10 惠民补贴
旗云1 1.0 MT数智导航版2012款 4.59 4.49 0.10 惠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奇瑞旗云1可优惠1000元现金,再加3000元的惠民补贴,旧车置换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补贴,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若预定,则需交订金1万元,等待20天左右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获得更多详情。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尾部特写

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灵动的前大灯、醒目的车标、两段式的中央格栅、不乏动感的下格栅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不错,相当时尚可爱。它的前脸设计跟主流微型车相仿,这样的面孔看似熟悉,但不乏个性的特色。

奇瑞  旗云1 1.0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旗云1 1.0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奇瑞  旗云1 1.0 M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在内饰方面,旗云1仍然弥漫着浓厚的奇瑞风格, 设计简朴的中控台以浅灰色为主调,硬塑料为主材料,除了夸张的仪表台设计被半圆样式取代外,手套箱、中央媒体区域的设计跟奇瑞其它的车型如出一辙。中控台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尤其是中央那两个如同大眼睛一般的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相对奇瑞的其他车型要好看些。

奇瑞  旗云1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旗云1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1.0L最大功率为51kw(6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93Nm/3500-4500rp,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旗云1在空间上利用了巧妙的设计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车型外观有点死板,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值了。目前,旗云1可优惠1000元现金,再加3000元的惠民补贴,旧车置换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补贴,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

分享到: